这三支ASX股票刚刚创下52周新高:投资是否为时已晚?

周四,澳大利亚股市连续第二天走高。

在众多上涨的股票中,下面列出的三只股票飙升至52周甚至更高。投资是否为时已晚?

必和必拓有限公司(ASX:必和必拓股价周四触及35.55美元的多年高点。必和必拓强劲的全年业绩,因资产剥离而可能派发特别股息以及有利的大宗商品价格一直是必和必拓强劲股价表现的催化剂。好消息是,只要贸易战不会阻碍全球经济增长,我不认为投资矿业巨头的股票为时已晚。

可口可乐Amatil Ltd(ASX:在宣布联合收购Made Group 45%的股份后,该公司股价昨日升至52周高点10.19美元。总部位于墨尔本的健康饮料公司落后于许多受欢迎的品牌,包括Rokeby Farms,NutrientWater和我个人最喜欢的Cocobella。鉴于消费者的喜好不断变化,投资者似乎认为这对可口可乐Amatil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尽管我完全同意这种观点,但这次收购起初并不会动摇很多针头,但可能会进一步产生影响。我将可口可乐Amatil归类为保留。

沃尔帕拉健康技术有限公司(ASX:VHT)股价周四飙升至历史新高1.07美元。自宣布获得针对Volpara Enterprise软件和Volpara Density临床应用的技术的新FDA 510(k)许可以来,投资者一直在争夺医疗技术公司的股份。这意味着该公司现在可以推出其Volpara Live!系统。我希望这有助于该公司实现其在美国乳房筛查市场的市场份额从今年的3.7%增长到今年的9%的目标。尽管其股票现在看起来价格昂贵,但我认为其强大的长期增长潜力在某种程度上证明了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