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入门: 谁在得到它们,在哪里以及需要多长时间 (信息图)

作为一名企业家,获得专利来保护你的创新可能是你商业计划中最关键的步骤之一。这也可能是一个漫长而漫长的过程。

根据在线专利法服务SmartUp生成的信息图中的数据,平均需要2-1/2年才能完成美国专利的申请过程。机械工程专利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平均等待时间将近33个月。

在过去的一年中,寻求获得专利的企业家的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在3月2013年,《莱希-史密斯美国发明法》将专利法从 “首先发明” 标准改为 “首先提交” 规则。这意味着谁先提出一个想法不再重要-重要的是谁先提出了专利申请。

虽然这种新的专利格局有利于拥有雄厚诉讼资金的大公司,但赌注很高。如果你不为你的发明申请专利,你就会面临昂贵的诉讼。

限制 “专利巨魔” 能力的立法 -- 那些拥有他们不使用的专利的企业或公司,并起诉发明人侵犯他们的权利 -- 现在正在国会通过。10月,众议院通过了《创新法案》,旨在遏制轻率的专利诉讼浪潮。参议院提出了几项平行法案。就在本周,非营利性政策倡导组织R Street致信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敦促他们采取行动。

R街给参议院的信中说: “这些 '专利巨魔' 的目标不仅仅是大型科技公司。”“相反,大多数巨魔诉讼都是针对非科技公司提起的。这些受害者通常是主要的街头企业,例如餐馆,咖啡店,酒店,银行和其他不发明或制造任何东西,但被专利巨魔视为容易的目标。”

R Street估计,专利侵权案件的执行成本可能在200万美元到500万美元之间。在许多情况下,这是小企业没有的钱。

随着专利保护立法的通过,请查看SmartUp的以下信息图,以获取专利现场的快照。

点击放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