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人力资源中练习敏捷性很重要

我们知道,敏捷性是快速思考和理解的能力。在商业环境中,这是一种方法,将项目分解为较小的阶段,并由团队成员通过不断的协作和持续的迭代来进行。agility提供了一种迭代和增量方法,而不是从头到尾依次移动并在项目的最后交付最终产品。敏捷公司的目的是提高生产力和协作性。它们促进了员工和整个公司的成长和发展。

在这个快节奏和创新驱动的商业环境中,如果你没有在你的企业中实施敏捷方法,那么你可能会失去优势,可能无法保持相关性或与你的竞争对手相提并论。全世界超过71% 的组织以某种方式使用敏捷方法,包括部门内部和部门之间。在实施这些措施的所有组织中,有98% 能够取得成功。

为了实施敏捷流程,所有利益相关者都需要购买,因为这可能需要对流程进行全面检查。第一步是确保各个级别的透明度,以确保团队的接受度。第二步是打开一个双向沟通渠道,管理层不断传达 “为什么” 和 “如何”,同时接受团队给出的反馈。这也将有助于本组织远离小道消息,这可能会对该过程产生负面影响。第三个也是最关键的步骤是确保组织正在朝着开发精益流程和结构的方向发展,因为实施敏捷流程不是一次性活动; 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因此,层次结构越小,流程的流动性就越大。

如果您的组织计划变得敏捷,那么您需要从HR开始。这是因为你的人力资源 (HR) 部门不仅仅涉及人员管理和运营管理; HR是一个战略部门,在增长能力、效率提升和成本节约方面提供业务价值-所有这些都是敏捷组织的重要因素。

从在员工之间建立更好的参与度到改变整个组织结构,敏捷的人力资源可以帮助您的公司在不断变化的工作场所以及业务期望中导航。

敏捷人力资源重新调整您的组织,以应对当今商业环境中的动态变化。敏捷人力资源不坚持严格的计划,而是支持灵活性和创新。

在您的组织中实施敏捷人力资源:

1.从小开始

与其试图让人力资源部门的所有业务流程变得敏捷,不如从小处着手,将敏捷作为一个团队或部门的实验来实施,看看它的进展如何。您还可以利用这个机会以不同的方式实现敏捷,并从试验和错误中学习。

超过45% 的组织报告说,他们在组织中扩展敏捷方法的主要障碍是缺乏内部支持。通过仅在一小部分而不是整个人力资源部门中引入敏捷性,您可以进行一些a/B测试,并以正确的方式来实现它,并通过经过验证的数据来推销该想法。

2.一致性是关键

你不能在一个团队中拥有敏捷性,而不能在其他团队中实现敏捷性,因为这会导致一个部门快速移动,而另一个部门会减慢整个过程。敏捷是关于培养适应性和灵活性。您需要制定一个计划,最终将其传播到整个组织中,以获得其真正的利益。

您也不能实现敏捷方法的某些方面,而忽略其余方面。这不仅会破坏整个目标,还会在你的员工之间造成更多的混乱。仔细评估敏捷方法,同时推出它,以确保它是可扩展的,更重要的是,可持续的。

3.利用敏捷工具

如果您真正想创建一个敏捷组织,则需要整个组织的工具来促进开发和参与。最好使用一种工具,该工具可以为您提供不同业务流程的实时和持续反馈。

实时反馈工具与敏捷流程无缝配合,使员工能够了解他们全年的表现。对于从事短期项目的人员来说,接收持续的反馈并进行相应的更改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其整体绩效和发展更有意义。

正确的敏捷工具还将帮助员工将其内在目标与团队目标和整体业务目标保持一致。它可以帮助管理人员跟踪不同的短期和长期目标的进展,同时进行调整,这比年度审查更有效。

最后一句话

对于一家公司来说,走敏捷路线,从人力资源开始是最合乎逻辑的一步。当您的人力资源部门融入组织敏捷性的价值观时,您就能够提高效率、高生产率和提高员工敬业度。这将导致更快的增长和确保企业成功的整体面向未来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