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Brainchip Holdings Ltd(ASX:BRN)的股价今天飙升

当今市场上最大的推动者之一是Brainchip Holdings Ltd(ASX:BRN)股票价格。

早盘交易中,领先的神经形态计算公司股价上涨19%,至19美分。

为什么Brainchips的股票飙升?

今天上午,Brainchip宣布,它是第一家通过推出Akida Neuromorphic片上系统(NSoC)产品将生产尖峰神经网络架构推向市场的公司。

根据发布,管理层相信这将使公司成为边缘和企业中人工智能(AI)加速方面的领导者。

Akida NSoC会做什么?

管理层建议Akida NSoC体积小,成本低,功耗低,使其非常适合边缘应用,例如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自动驾驶汽车,无人机,视觉引导机器人,监视和机器视觉系统。

它的可扩展性允许用户将许多Akida设备联网在一起,以针对包括农业技术,网络安全和金融技术在内的许多市场进行复杂的神经网络训练和推理。

根据市场情报公司Tractica的估计,这使该公司能够尝试赢得人工智能加速芯片组市场的份额,到2025年,该市场的价值将超过600亿美元。

你应该投资吗?

对于公司而言,这无疑是一个积极的发展,并且很容易成为大事情的开始。因此,Im看到其股价飙升并不感到意外。

但是,与许多处于发展阶段的公司一样,我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暂时将其放在监视名单中,同时等待产品发布如何影响未来12到18个月的销售。

同时,其他小型股技术公司分享了ELMO Software Ltd(ASX:ELO)和Volpara Health Technologies Ltd(ASX:VHT)可能值得仔细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