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器官关于建设十亿美元公司的5个商业经验教训

倡导者营销的概念是如此简单,它让你想知道为什么有人花了这么长时间才真正实现它。想想看: 你瞄准了你最大的品牌大使 (你快乐的顾客),让他们领导你的营销费用。它是有机的,很聪明,而且很有效。

马克·风琴 (Mark Organ) 在任何人真正专注于倡导者营销之前就创造了影响力。他成功了,推出了一个平台,利用快乐的客户和品牌体验,这两个积极的东西很少被视为资本的潜力。

在此之前,Mark创立了营销自动化先锋Eloqua,该公司非常成功,以至于以8.71亿2012年美元的价格被Oracle收购。在此期间,他帮助美国和亚洲的十几家软件公司成功上市。

我最近坐下来与Mark交谈,以了解他在成立两家非常成功的SaaS公司中学到了什么。以下是我们演讲中的五个最重要的见解:

1.快乐的顾客是你最好的营销人员。

内容和入站营销无处可去,但它给营销人员带来了一个新问题-内容过多。内容太多,噪音太多,许多潜在买家不知道该关注什么。消除混乱的最佳方法是通过社会证明来发展前景,并让值得信赖的拥护者传达您的信息。

“倡导者营销将在未来两年内受到广泛关注。虽然倡导者营销肯定还处于早期阶段,但我以前领导过这种创新,我相信世界上几乎每家公司在未来10年都会有某种形式的 [倡导者营销] 计划和战略。“

2.确定十亿美元的业务类别。

根据马克的说法,当今大多数科技企业家面临的挑战是弄清楚如何摆脱洪水泛滥的市场的喧嚣。

“我认为,建立一家大公司的解决方案是要理解 -- 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 -- 一个可能在未来变得真正有价值的利基市场……仅仅因为你没看过并不意味着这是不可能的。

“一家价值10亿美元的SaaS公司总是需要一个特定的利基市场。但好消息是,今天的商业世界仍然有很多机会来建立一个十亿美元的类别,“因为市场需求是根本。”

3.花时间制定具体的、可操作的目标。

从几千美元的收入扩展到几百万美元,更不用说10亿了。根据马克的说法,这是每天都能实现的小目标的问题。

“我每天早上醒来,甚至在周末醒来,写下我一天的目标。我感觉很好,因为我每月和每季度都完成了大部分这些事情,无论是对公司还是作为个人。“

但对于企业家来说,在实现目标的同时尝试和享受旅程同样重要。企业家在初创企业中经历的个人和基于团队的深度增长 -- 即使最终失败 -- 是不可替代的。

“我认为让你成为企业家的那种个人成长是惊人的。即使我的公司没有做到这一点,我想我会为自己真正成长为inpidual而感到鼓舞。”

4.找到合适的客户。

启动任何可扩展启动的关键是确定您的主要客户群,而忽略其余客户。但是,我们中有多少人实际上会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

“对我来说,建立一家公司的过程实际上归结为首先确定一个特定的利基市场 -- 这意味着确定一群正在你搜索的人 -- 并希望选择合适的人。

“所以问题是那些人长什么样?今天有他们吗?我能为那些以某种方式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好的人提供什么样的产品和服务?“

仅仅为客户着想也是不够的。您还必须决定哪些客户是最好的客户-并奖励他们。这些人是什么驱动了最大的价值,你如何让更多的人喜欢他们?

5.适应痛苦和挫折。

马克在神经科学方面的背景帮助他培养了对日常痛苦和挫折的敏感性,这对创办一家企业至关重要。

“你必须适应痛苦。我认为,如果你在生活中真正感受到压力和挫折,并把这些事情写下来…… 你可以找到那些挫折和痛苦之间的交集,你会感觉到颠覆性技术的发展方向。“

为什么这么多企业家对此不好?因为有创造力的人倾向于爱上解决方案的想法,而不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我认为痴迷于一个问题比痴迷于你在一张纸上画出来的任何你想如何解决它要好得多。”

简而言之: 创业可以归结为个人经营。如果你不能在一个问题中迷失自己,如果你不能亲自理解需求,那么你就感觉不到解决它的最佳方法。

成为连续企业家真正意味着什么。

最后,我想知道Mark在Eloqua所做的使它如此成功的事情与他今天在Influitive所做的事情之间的区别。这是他不得不说的:

“我在Influitive和Eloqua所做的事情之间的区别在于,我决定我将成为一名职业企业家。这将是我的职业,我会尽我所能去做。“

也许马克最好的收获是,专业企业家必须不断考虑自己的痛点,并利用这些痛点来发展解决问题的能力。他主张个人成长。不要停止建立公司。不要停止建设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