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建议销毁我的朋友Cayla娃娃

联网玩具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它们可以提供在线获取的大量知识,但是在将这些设备提供给孩子之前,您需要相信这些设备是安全的。以我的朋友Cayla娃娃为例,绝对不是这样。

去年12月,向FTC投诉了我的朋友Cayla doll和i-Que机器人。由于娃娃和机器人附带的蓝牙连接不安全,黑客可以通过娃娃监听甚至与孩子交谈。

该玩偶由Genesis Toys制造,并由Vivid Toy集团在欧洲发行。显然,娃娃可以远程更新,但这并没有发生,现在德国官方监管机构联邦网络机构 (Bundesnetzagentur) 建议该国的父母销毁他们的我的朋友Cayla娃娃。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根据德国电信法,Cayla娃娃被归类为 “隐藏的传输设备”。加上该国非常严格的隐私法,该娃娃基本上是非法的,因此被迫销毁它们。

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应注意不要使用我的朋友Cayla娃娃的建议。唯一的问题可能是,如果它目前在一个孩子的身上,他会心烦意乱地失去它。不过,去玩具店选择替代品可能会补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