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创业的10个简单步骤

有句谚语说,在生活和商业中,你必须 “假装直到成功”。然而,你也听说了万名企业家。那么有什么区别呢?对我来说,真正的不同在于行动。

如果你想开始,但你不知道如何从零开始,这里有一个简单有效的方法,按照这10个逐步的说明开始你的业务。

1.写下你的愿景。

如果不知道您的业务和生活的愿景,您将无法到达某个地方。虽然你业务的最终结果可能看起来与你最初的愿景略有不同,但你必须牢记最终结果才能开始。你想用你的生意做什么?试着回答关于你的产品或服务的这三个简单的问题,你就会有一个商业愿景:

什么事?我得到什么?我怎么得到它?

2.研究你的市场。

这是如此无聊的一步。没有办法绕过它。它不性感,而且深入。正是出于这些确切的原因,许多有意创业的初学者会想跳过这一部分。

当然,你问了你的家人和几个朋友,他们说你的想法很棒,所以你有一个市场,对吗?错了。你需要回顾一下那些对你的愿景有帮助的问题,并再次深入研究它们。

它是什么,对你的研究更重要的是,为什么会有人想要它?我从你那里得到了什么我不能从别人或别的东西那里得到的?我如何获得它,以及这种交付方式对我来说更好,更便宜,更快或更容易吗?这些都是有用的问题,可以了解您的业务市场在哪里,以及您需要通过产品为市场解决哪些痛点。

3.创造一些你可以卖的东西。

如果你不能为你的市场解决问题,你就不会做出足够大的销售来维持业务。就这么简单。确保你的企业提供的是什么,它解决了一个问题,因为你可以为一个可行的企业营销和销售解决方案。

4.获取网站。

既然你已经推出了你的市场和产品,你就需要一个网站。无论您是零售企业还是在线企业,都需要一个网站。

您不必在网站上花很多钱就可以开始。从asGoDaddy或Host Gator等网站购买域名。如果您对Wordpress很方便,则可以免费或收取少量费用安装主题并开始使用。如果您对Wordpress不方便,请使用自己构建的,防白痴的网站构建服务。

如果您真的不想处理它,请查看toElance或Odesk并将您的网站设计外包。

5.概述您的自动化。

如今,大多数企业都需要一定程度的营销和销售自动化才能真正扩大规模。你听到了很多关于被动收入的信息,让你的营销和销售流程尽可能自动化将帮助你最大限度地利用真正被动收入的机会。即使你不想要被动的收入业务,并积极计划推销你的业务,你仍然希望产品注册、订单跟踪和购买等事情具有一定程度的自动化。例子包括谢谢电子邮件、确认或追加销售。

在您的网站上考虑从访问到购买的总体用户体验,并概述您认为自动消息传递或销售优惠的优点。提前把它建立在纸上。根据您的预算和需求的大小,研究小型企业Infusionsoft的销售和营销自动化标准。

6.建立一个销售漏斗。

如果您的业务还不需要像Infusionsoft这样的网站提供强大的服务,请查看特定于销售漏斗的软件程序,例如lead pages或Click funnel。这些即插即用,适用于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和支付处理供应商,对于刚起步的小型企业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直到他们准备好扩展到更大的平台。

7.设置电子邮件选择加入。

首先,您将需要一个电子邮件服务,例如asAWeberorMailChimp,或者如果您有Infusionsoft或其他更大的服务提供商 (例如marketo),则电子邮件将已经成为该平台的一部分。一旦你有了你的电子邮件服务,你会想要确保有足够的地方让人们选择加入你的电子邮件列表在你的网站上,在你的销售漏斗和其他任何合适的地方。一个伟大的、可扩展的业务的关键是一个健康、强大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

8.启动aFacebook页面。

Facebook是一个很棒的免费工具,用于传播品牌知名度并链接到您的登录页面和网站。如果您始终如一地创建和策划真正有价值的内容,那么您将建立一个可以帮助推动您的业务和品牌发展的追随者。

9.创建有价值的、可共享的内容。

你可以在你的网站上发布你的内容,通过反叛者鼠标等服务将其联合起来,然后发布到你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然而,如果你想让这个词真正传播开来,确保你发布的每一篇文章都很容易分享,这样你就可以建立有机的流量和口碑。

10.改进、调整和改进。

你永远不会完成,但是按照前面的九个步骤,你应该在建立你的业务和行动计划的路上。在实施每个步骤时,请记住,您需要不断从过程的每个部分中学习,以便在进行过程中进行调整和改进。你学到的和纠正的越多,你的企业就会越有利于长期的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