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单板产品订单价值增加152千万卢比,增长4%

在公司赢得价值152千万卢比的订单后,Oriental Veneer Products的股价周一盘中上涨了4%。

Oriental Veneer Products的全资子公司Oriental Foundry从印度铁路公司获得了价值15.321亿卢比(152.31亿卢比)的订单,用于制造和供应旅行车。

这是Oriental Foundry打包的最高单笔订单。

关闭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由于分析师保持乐观,第三季度的上涨目标使Reddy博士的股价触及3年高点,并提高了目标节目

该股分别在2018年5月9日和2018年1月9日触及52周高点72.80卢比和52周低点37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15.38%,比52周低点高66.49%。

在11:06时,东方木皮产品的报价为62卢比,比BSE上涨1.15卢比或1.89%。

欲了解更多市场新闻,请点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