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和谷歌撤回所有针对对方的监管投诉

两家公司告诉路透社,微软公司和Alphabet公司的Google已达成协议,撤回对彼此的所有监管投诉。

“微软已经同意撤销对谷歌的监管投诉,这反映了我们不断变化的法律优先事项。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为业务和客户进行激烈竞争,”微软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谷歌在另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两家公司希望根据其产品的优点进行激烈竞争,而不是在 “法律诉讼” 中。

9月公司同意将所有专利侵权诉讼相互埋葬,在美国和德国解决了18起案件。

"...根据我们的专利协议,我们现在同意撤回对彼此的监管投诉,谷歌周五表示。

知情人士去年告诉路透社,谷歌的竞争对手已与美国监管机构联系,称这家互联网服务公司不公平地使用其Android系统赢得在线广告。

欧盟委员会去年还指责谷歌扭曲互联网搜索结果,以支持其购物服务,这对竞争对手和消费者都造成了损害。

(Rishika Sadam在班加罗尔的报道; Maju Samuel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