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坎贝尔汤首席执行官克劳斯将在2019年获得740万美元的薪酬

里查·奈杜(Rica Naidu)

芝加哥(路透社)-坎贝尔·汤普公司(Campbell SoupCo)(N:CPB)周五表示,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官,食品行业资深人士马克·克劳斯(Mark Clouse)在2019财年的薪酬可能高达740万美元。

冷冻食品制造商品尼高食品公司(Pinnacle Foods)前首席执行官克劳斯(Clouse)在经过七个月的搜寻以取代5月份突然离职的前首席执行官丹尼斯·莫里森(Denise Morrison)之后,周四被任命为坎贝尔的新首席执行官。

坎贝尔在一份文件中表示,Clouse的薪酬包包括100万美元的基本工资和140万美元的潜在奖金。1月22日,即他开始在坎贝尔工作的那一天,Clouse还将获得500万美元的长期奖励。

在Pinnacle Foods(Clouse的任期以股价上涨54%为标志),他在2017年和2016年的收入分别为522万美元和1,410万美元。

50岁的Clouse在二十多年前就开始在食品行业工作。

就在坎贝尔和激进对冲基金Third Point LLC解决了一场激烈的代理人竞赛几周后,他就被任命。坎贝尔(Campbell)报告说,多年来的收入疲软,落后于食品业的其他部门。

爱德华·琼斯(Edward Jones)分析师布列塔尼·魏斯曼(Brittany Weissman)星期四说:“坎贝尔需要一个能够改变公司运营方式,打扫房子并振兴品牌的人。”

在Clouse的监视下,今年早些时候,Pinnacle以81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ConAgra Brands Inc(N:CAG)。

Conagra首席执行官Sean Connolly周四表示,自从购买Pinnacle以来,他意识到该业务的利润将“大大”低于最初的预期。康诺利说,品尼高的问题与它的顶级品牌的创新有关,包括伯德斯和邓肯·海因斯。

魏斯曼说:“那使科洛斯的履历有些泥泞,但多年来他的表现一直不错,他仍然是坎贝尔的理想人选。”

坎贝尔股价周五下跌了5.1%,今年以来已经下跌了约2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