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董事会将于7月20日再次开会,决定任命女导演

一位高管说,今天举行会议讨论第一个季度业绩的IndiGo董事会将于7月20日再次开会,讨论了所有问题。

自从本月初他们的分歧公开以来,这是联合创始人Rahul Bhatia和Rakesh Gangwal之间的首次互动,紧张的会议变得越来越重要。

在公司宣布其第一季度业绩后,与分析师进行了交谈,首席执行官Ronojoy Dutta表示,在诸多问题中,董事会讨论了关于诱使女性董事遵守法律的问题。他说:“我们需要更改公司章程,明天将作最后决定。”

在谈到据称IndiGo公司缺乏公司治理的同时,航空公司董事会中缺少一名独立的女董事是Gangwal提出的问题之一。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IndiGo暂停了喜剧演员Kunal Kamra六个月,此前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迅速,Lalit Modi抨击了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

杜塔补充说,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今天也举行了会议。

该委员会已于今年初处理了Gangwal提出的有关IndiGo与Bhatia的私人公司InterGlobe Enterprises之间的关联交易的问题。Gangwal声称InterGlobe认为这些交易是有益的,但交易距离不远。

审计公司EY进行了独立调查,然后由董事会进行了研究。董事会曾表示,在关联方交易中未发现任何违规事件,但它已要求对程序进行更改。

已经成立了包括首席执行官在内的内部委员会,并给予了四个月的时间提交报告。但这没有发生。

杜塔(Dutta)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说,安永报告无法公开,但在敦促股东有权看到安永报告时,该高级管理人员表示,公司将讨论这一问题。

他补充说,按照市场监管机构的规定,InterGlobe Enterprises已将对Gangwal指控的回应发送给SEBI。星期五是同样的截止日期。

杜塔补充说,该公司还将“在下周底之前”答复公司事务部。

Gangwal在一份引人注目的文件中曾说过,“ pan ki dukaan”的公司治理要比IndiGo更好。另一方面,InterGlobe Enterprises将Gangwal的指控称为“事无巨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