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4个简单的步骤成为百万富翁

将您的财富增加到七个数字并不容易,但是可以通过非常简单的步骤完成。没有一种快速的方法,本文也不是关于快速致富的。

就像我的标题所说的那样,这是一个简单的过程,但并不容易:

步骤1:花费少于您的收入

每个人的收入都不同。不管您是年收入10,000美元,年收入100,000美元还是100万美元,最主要的是您不必花一些钱。

人A的收入可能比人B少100,000美元,但如果人B花光了他们的全部收入,而人A没有花光,那么人A就会变得更富有。

第2步:节省差异

不花钱是一回事,但实际上节省钱很重要。仅仅将您的消费推迟数周或数月,您就不会致富。

任何未动用的钱都需要存起来,以某种方式用于您的财富。

第三步:投资

我认为增加长期财富的最佳方法是投资股票,但房地产或债券也是最受欢迎的选择。每年10%的长期平均回报率很难辩驳,而且在某些时候,您的投资可以仅从投资收益中支付延迟偿还的费用。

指数基金是热门选择,例如Vanguard MSCI指数国际股票ETF(ASX:VGS),像澳大利亚基金会投资有限公司(ASX:AFI)和WAM Research Limited(ASX:WAX)也是不错的选择。

希望击败市场的投资者可能希望选择具有长增长轨迹的股票,例如Challenger Ltd(ASX:CGF)和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ASX:RHC)。

第四步:耐心一点

复利是投资领域中最强大的力量。这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产生有意义的效果,一年的时间不足以使其实现。

Moneysmart有一个很棒的复利计算器,可以计算出几十年后您可以拥有多少。这就是100万美元的数字。

如果您以1,000美元开始,每月增加500美元(每年6,000美元),并且可以实现10%的年平均回报率(这是股市几十年来所做的事情),那么您在30年后的收入将刚刚超过100万美元。

使用这些相同的数字,如果您每月增加1,000美元而不是500美元,那么30年后您将获得近200万美元。

它是一个有趣的计算器,可以帮助您了解几十年来您可能拥有多少。

愚蠢的外卖

如果您可以坚持纪律严明的储蓄策略,并在一生中定期进行投资,那么相对而言,达到七个数字就相对简单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