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将在2016财年放弃68,711千万卢比的奖励和豁免

政府在本财政年度以激励和免税形式(包括对公司而言)的形式放弃的收入估计将增长5.60%,达到68,710.98千万卢比。

2014-15财年的收入预计为65,067.21千万卢比。

发言人说:「虽然对税收的影响已用税收支出来量化,但这并不表示政府已放弃了这部分税收。相反,这些可以被视为促进某些部门的目标支出,财政部在今天的预算文件中说。

由于扣除位于经济特区内的单位的出口利润(第10A条和第10AA条),本财政年度的收入将达到17,619.22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公司利用各种优惠来减少应纳税额,而个人则将其资金存入税收节省计划中以减轻税收负担。

它说,在2015-16财年,扣除从事发电,输电和配电的企业利润的收入将达到1015.980亿卢比,而上一个财政年度为962.1亿卢比。

同样,在本财年中,从矿物油和天然气生产中扣除的工业经营利润所减少的收入为3,408.05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