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龙公司就违反《清洁空气法》的指控达成和解:美国司法部

美国司法部表示,雪佛龙公司(ChevronCor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VX)将斥资约1.63亿美元,以了结美国政府和密西西比州关于其炼油厂意外释放危险化学品时违反了《清洁空气法》规定的指控。在星期三。

该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说,雪佛龙将斥资约1.5亿美元更换易受伤害的管道,改善其检查和培训,并在其所有国内精炼厂进行其他安全改进。

雪佛龙还将支付295万美元的民事罚款,并将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密西西比州,犹他州和夏威夷的炼油厂附近的社区中的环境项目上花费至少1000万美元。

“雪佛龙美国公司Inc.与监管机构充分合作以达成和解。”

“作为这项和解协议的一部分,雪佛龙美国公司公司已同意对其炼油厂进行大量投资,以提高运营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与司法部,美国环境保护署和密西西比州环境质量部的和解方案尚待法院最终批准。

该文件已于周三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北区地方法院提起,有30天的公众意见征询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