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塔:估价要求高;购买更正

Bata是印度最受欢迎的鞋类和配饰品牌之一。

在过去的季度中,销售增长归因于门店的增加,“ Be Surprised”活动的成功以及50个新的“ Red Angela”门店的运营(国际门店概念已于2018财年第四季度开始运营)。后两个吸引了很多人。优质产品的销售份额和成本效率的提高有助于利润率的增长。

什么将推动收入增长

相关新闻OYO在2019年增加了4,000多个公司帐户是银行出售了价值5.7千万卢比的Reliance Power冠状病毒股票:响应机制缺乏透明度的主要绊脚石

为了吸引更多人潮,商店进行了翻新。此外,体验中心和自助服务亭可能会分阶段引入各门店。

促销活动的支出预计将从18财年的4亿卢比增加到19财年末的近8亿至9亿卢比。除了不时提出新的和创新的营销计划外,还将广泛开展名人支持的代言活动,以吸引现在和潜在的买家。

在视觉营销活动和新的独家品牌经销店(EBO)的支持下,某些细分市场的新产品(例如,“ Red Label”品牌的女鞋,青年系列,运动鞋)有望吸引更多的关注。

在价值鞋类空间(即价格高达1000卢比的产品)中,商品及服务税率从18%降低到5%将推动销量。

为了从在线购物的日益普及中获利,Bata正在开发其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以覆盖更广泛的受众。这将补充其实体销售。

展望未来,随着购买品牌和时尚鞋类的势头越来越大,管理层制定了计划,通过社交媒体帖子,常规博客和广告来最佳利用数字平台。

在即将到来的财政年度中,每年将开设100-150家新零售店,以扩大Bata拥有1375家门店的网络(在FY18年底),尤其是在印度较小的城镇。其中大多数将以特许经营方式开放,以保持资本支出的限制。

利润率如何提高

强调改善库存管理流程应减轻对Bata营运资金的压力。

为了促进成本合理化,一些地方正在就租金协议进行谈判,日后开设小规模商店的可能性已提上日程。

实现更好实现的优质品牌产品的贡献预计将从18财年的25-30%逐渐增加。

风险性

某些月份的销售组合不利,其中批发渠道收入的份额高于零售渠道的份额,可能导致应收款积压,从而影响现金流。

延长的季末销售期可能需要降价,这可能会削弱利润率。

外国品牌,其他印度公司,无组织实体和电子商务门户网站的激烈竞争将继续存在。

你应该投资吗?

Bata作为品牌在印度已得到广泛认可,尤其是在中高端市场中。通过更新其产品组合,该公司已成功地重新定位自己。增强客户购物体验的动力和扩大全渠道的努力应有助于公司在适当的时候获得市场份额。

鉴于Bata稳健的基本面以及能够获得可观的营业利润的能力(尽管市场营销支出高昂),因此看到该公司的交易估值高出其2年远期收益的42倍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经历了急剧下跌直到两周前之后,该股已经设法从其三个月低点858.6卢比(截至2018年10月23日)迅速反弹。我们建议投资者在下订单之前要注意波动引起的价格修正。

关注@ krishnakarwa152

欲了解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理财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