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捕捉引领潮流的商业理念

追逐趋势在商业中可能是灾难性的。这有点像股票市场的时机。如果你不在底部,你可能会,比如说,在高价点买很多时髦的库存,只是打折卸货。而且,如你所知,高买低卖是一种快速破产的方法。

然而,在某些情况下,利用趋势可能会非常有利可图,特别是如果你在时尚、娱乐或食品等行业或类别中,最终旧的东西又变成了新的东西。

你可以通过观察大公司如何重新定位和重新利用我们许多人会认为是旧股票或旧品牌的东西来了解这些需求周期是如何产生的。例如,帕布斯特蓝带啤酒正在销售给年轻的潮人,或者耐克Air Jordan鞋子在迈克尔·乔丹 (Michael Jordan) 裁定法院后重新定位。

重要的是要知道你需要什么来驾驭周期性趋势的浪潮,让它为你盈利。

在我们自己的网络中,一个很好的例子是Shiner Ltd.,这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动作体育用品分销商,在英国的滑板和踏板车热潮中看到了机会。事实上,该公司是70年代中期滑板时代的一部分。

当roller discos开始卷土重来时,该公司实际上处于一种已经完成的情况下-已经对良好的供应商关系和利用该战略的发展潜力有了一个很好的想法。机会。

以下是成功利用周期性趋势的三个关键:

趋势符合您的业务核心。这可能看起来很明显,但你会惊讶于有多少公司会跳槽或进行分类 -- 我喜欢称之为 “更糟糕的化” -- 去追逐根本不存在的美元。就Shiner而言,该公司在市场上有经验,并且知道买家想要什么,并且需要成为趋势的一部分。保持低成本和高利润率。这与高买低卖相反,并允许巨大的利润率。当存在排他性和对产品或服务的高需求时,尤其如此。思考: 特别版Air Jordans。能够从低成本的基础上采购产品或提供服务将使您能够以盈利的方式驾驭这一趋势,因此即使价格开始下跌,您也可以将自己定位为再投资或继续获利,这标志着周期的结束。对于Shiner,这意味着销售额的10% 增长有可能使他们今年的利润翻一番。预先知道它不会永远持续下去。所有趋势都结束了。做好准备,关注可能吸引您客户群的其他机会或产品。例如,这可能是时尚甜甜圈店的优质咖啡和特色咖啡。时髦的雪茄店可能是水烟或电子烟。偷一句话: 上车。出去。不要逗留。周期性趋势的下行没有上行空间,除非您以一美元的几分钱购买多余的库存,否则您可以在二级市场上转换为美元。

底线: 不要追逐每一个你认为是下一件大事的闪亮物体。取而代之的是,了解你的行业,它的历史,以及什么可以被重新利用或重新定位来抓住或创造下一个感兴趣的周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