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间跟踪应用程序是企业家和自由职业者必备的工具

对于企业家来说,时间管理至关重要。你在一天中没有无限的时间,所以如果你必须委派任务或重组你的优先事项,具体掌握你一整天的时间是有价值的。然而,每隔几分钟看一次钟并不是万无一失的做法。相反,请相信Timemator 2是您工作日的最终时间和原因来源。

Timemator 2旨在简单地使计时变得更容易。当你在Mac上工作时,Timemator会自动跟踪你所做的一切,在一天结束时给你一个简单的故障,这样你就可以查看你花了多长时间来完成特定的任务。您可以创建自己的规则并在某些应用程序上设置时间限制,因此,如果您花费的时间超过分配在任何任务上的时间,Timemator会让您知道。如果您需要比预期多一点的时间,则可以手动添加计时会话或编辑现有会话。这是你需要考虑的一切,你的工作时间是如何分配的,调整你的工作流程,更好地管理你的一天。

如果您以自由职业者的身份工作或按小时计算,Timemator还可以轻松计算任务的收入。只需设置您的小时费率,Timemator就会随您而计算,这样您就可以知道一天赚了多少钱。Timemator还可以轻松地组织文件夹和任务,就像在Finder中使用文件一样,让您全天在所有项目上保持同步。它甚至会自动备份,这样你就不会失去你正在做的事情。

更好地利用你的时间。通常 $39,您今天只需 $23.99就可以终身访问Timemator 2。

注意: Timetor 2仅与macOS设备兼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