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观点:Nifty触及6个月新低,若跌破10,138,则可能触及3月低点

在经历了一天的明智回调之后,熊市周四在Dalal Street横冲直撞。开盘后大幅下跌的Nifty50设法在午后弥补了一些损失,但由于担心利率迅速上升以及IMF暗示全球经济增长可能放缓,在全球同业急剧下跌之后,Nifty50仍以大幅下挫而告终。

该指数形成看涨蜡烛,因为收盘价高于开盘价。

整个市场都遭到了残酷的抛售,Nifty Bank,Auto,IT,Metal,Pharma和Realty指数下跌了2-4%,而Midcap和Smallcap指数下跌了超过2%。

Nifty50开盘时有很大的下跌,下跌至10,169.80,随后从本交易日晚些时候的低点10,138.60有所回升。该指数仍收低225.40点至10,234.70点,为2018年4月4日以来的最低收盘水平。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专家预计,如果该指数在未来几个交易日突破周四低点10,138,可能会出现最大的抛售压力。

“全球波动似乎已经吓坏了多头在周三的会议上发起的强劲回调尝试,因为Nifty50开盘时有巨大的跌幅,然后在盘中收复部分失地,”首席技术策略师马扎尔·穆罕默德(Mazhar Mohammad)交易顾问Chartviewindia.in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这一举动不仅抹去了上一交易日的涨势,而且还通过创出新的修正低点来消除了回调反弹的希望,这种低点已经恢复了看跌情绪。

因此,他认为,在接下来的两个交易日中,如果指数未能维持在10,138点以上,那么最初可以测试2018年3月的低点9,950以完成修正结构。

与此相反,如果该指数在收盘价基础上成功维持在10,335点以上,那么它可以重燃继续进行救济集会的机会。

印度VIX大幅上涨14.46%,至20.53。VIX从前一日的低点急升,表明空头并没有放松,反弹正在市场上进行。专家称,现在VIX必须降温至17.50-17以下才能获得整合的迹象。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OI)为10,000,然后是10,500行使,而最大看涨未平仓头寸为,则为11,000,然后是10,500行使。看涨期权的行使价为10,500和10,400,而看跌期权的平仓价格为10,300至10,500。期权带表示在10,100到10,400区域之间的更广泛交易区间。

Motilal Oswal副总裁/分析师-衍生产品分析师Chandan Taparia表示:“精妙的人一直在按周规模制造较低的顶部-较低的底部形态,现在需要在10,200个区域上方果断持稳,以保持一致,否则市场可能继续疲软。”金融服务部门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现在直到该指数保持在10,350区域下方,它可能会滑向近期低点10,138,然后是10,000区域,而上行通道则接近10,350-10,400区域。

Nifty银行拉开差距,抹去了前一日的大部分涨幅,并向24,500个区域移动。在整个交易日中,它仍然高度波动,但设法保持在24,500个以上区域,供应区域为25,000个水平。收盘下跌537.75点至24,783.95。

Taparia说:“现在,直到它保持在25,250个区域以下,它才能滑向24,500个区域,然后滑向24,250个区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