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双胞胎太空英雄的5条惊人建议

当事情变得紧张时,重要的是要记住,你可以控制的只有这么多。但是,如果您在办公室工作时认为这很困难,请想象一下,如果您绕地球运行,这将是多么疯狂。

斯科特·凯利上尉和上尉马克·凯利对此一无所知。

他们是双胞胎兄弟,既是经验丰富的海军战斗机飞行员,也是退休的NASA宇航员。两人都在国际空间站上度过了一段时间 -- 斯科特是第一个连续一年在太空度过的美国人。

兄弟俩在空中和太空冒险的背后,在纽约市举行的LocationWorld会议上的主题演讲中反映了他们在领导力和团队合作方面的经验教训。

1.从不安定。斯科特回忆起海军训练期间的一个重要时刻,他不得不将一架飞机精确地降落在大洋中央的一艘船上。但他第一次外出完成考试,就失败了,被上级问这是否真的是他想追求的职业道路。

他没有放弃,再次尝试。他的老师告诉他,问题在于,当事情进展顺利时,他会感到太舒服,无法做出快速决定。

“您必须进行不断的小修正。总是考验现状,”他说

2.保持专注。马克讲了一个关于在伊拉克南部执行战斗任务的故事,使他陷入了无法舒适的境地。

“我得告诉你,到目前为止,我一生中经历过的最糟糕的感觉之一就是看到导弹出现,那个大而明亮的白点变得越来越大,并且停留在同一个相对位置对你来说,” 他说。“如果它停留在同一位置,则意味着它就在您身边。”

尽管他很害怕,但他知道他必须专注于手头的工作,并依靠他的航海家去做他需要做的事情。他们的任务最终成功了。

他说: “当您专注于可以控制的事情时,您可以完成的事情真是令人惊讶。”

3.一次迈出一步。可能会觉得您总是必须继续前进,尤其是当您开始新的事业时,没有人像Scott Kelly那样理解这一点。他在国际空间站的一年是一项巨大的科学和人类成就,但这也意味着无论在执行任务期间发生了什么,他都一直在工作。

当他醒来或入睡时,他总是在工作。当然,吃饭和娱乐都有休息时间,但他和他的工作人员总是必须准备好灭火 -- 这不仅仅是演讲。他的解决方案是逐步采取行动,并记住他热爱自己所做的事情,并且 “没有什么比我现在正在做的事情更重要。”

4.不要单枪匹马。当你创办一家公司时,你需要相信你愿景并支持你的人。但是,一个真正成功的团队拥有将不同敏感性带到桌面上的人。

“我讨厌 '是' 的人,” 马克解释说。“我完全有能力同意自己。我很擅长。”

当他组建一个团队时,他说他在第一天告诉他们,如果存在安全问题,或者是否有更好、更有效的做事方式,他们必须质疑他的决定。

他说: “没有人可以自己完成所有工作。”

5.拥抱努力。斯科特谈到最后一次离开航天飞机,并惊叹于他和他的机组人员在极端情况下所做的工作,并思考使国际空间站成为可能的成功的国际伙伴关系。

“这是我们做过的最难的事情。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可以做任何事情,”他说。“如果我们想去火星,我们可以去火星。如果我们想治愈癌症,我们可以把资源放在后面,治愈癌症。“

斯科特继续说,“如果我们有一个目标和一个计划,并且愿意承担风险和错误,像团队一样工作,我们可以选择做困难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