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紧迫的商业问题吗?问专家: 商业和领导力专业史蒂夫·富斯科。

随着假期的临近,这是在线企业销售、销售的季节。但是,由于进入门槛较低,并且每个商业领域的市场都变得非常拥挤,因此很难将您的品牌放在消费者的首位。

幸运的是,贝宝 (paypal) 北美分销总经理史蒂夫·富斯科 (Steve Fusco) 希望为创始人提供帮助。在支付处理公司的职位上,Fusco负责与北美数百万小企业建立商务关系,并定期与世界各地的企业家联系,为确保他们的在线和移动体验取得成功提供指导。

史蒂夫·富斯科

图片信用: 贝宝

Fusco还帮助带领各种团队在电子商务之外取得成功。在paypal之前,Fusco在花旗集团的全球消费者集团中担任过各种业务管理职务。最初,他被雇用来扭转表现不佳的零售银行分支机构的网络。通过利用他的领导能力和团队建设技能,该集团在短短一年内就从表现最差的行业之一发展成为全国第一。

在美国公司工作之前,Fusco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担任船长四年。经历一直伴随着他。今天,他积极参与了各种退伍军人计划,包括承诺基金会 (COMMIT Foundation),该组织指导已经过渡到私营部门的军事兽医,以及华尔街计划的退伍军人。在paypal,他还帮助建立了针对资深员工的内部指导计划。

Fusco的电子商务专业知识加上他的领导才能,使他成为11月的完美专家,包括退伍军人节在内的一个月,并且非常高兴地帮助企业家取得成功。

他说: “没有企业家,我们将没有灯泡,计算机,电话或汽车。”“以一种非常真实的方式,企业家精神的驱动力使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个人和专业地看待我的角色,尽我所能来培育它。”

他希望回答您有关电子商务的问题,包括如何区分您的体验,增加销售,付款问题,围绕商业和品牌的社交策略。Fusco还可以谈论领导技能,例如建立团队,文化,领导小组,发展人员等等。

在下面的评论部分提交您的问题,或者使用 # ENTexpert标签发推文给我们。企业家的编辑将选择一个主题,并由Fusco在每周的写作中解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