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长期的文化和团队

我们所从事的市场营销行业最近受到高流动率、裁员和政治的影响。一些办公室的工作环境有毒。然后是一个普遍的信息:员工只会和他们最后一次的胜利一样好——那是昨天。

在大型组织中工作过,并被那些不可避免的“如果我是负责人”的想法所困扰,我们从第一天开始就清楚地认识到,在创办自己的公司时,我们希望建立一种文化,在这种文化中,人是公司最重要的资产,受到重视。以下是我们的行动手册中的几页,介绍如何创造一种文化,吸引最优秀的人来玩和停留。

1.把政治交给科尔伯特。政治化的工作环境没有激励作用。他们是激情杀手。创造一个锅炉房文化吸引的是那些只为自己而存在的个人,他们很少成为优秀的团队成员,也很少能很好地为客户服务。

这样的环境在赶走优秀的团队成员方面非常有效。

相反,那些目标是留守幕后、洗牌文件、尽可能少做工作的员工缺乏产出,这让那些留下来收拾残局的人感到沮丧。

所有这些都导致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花在维护和平上,而这些和平可以用来创造和交付伟大的工作给客户。

建立你的商店,把等级制度降到最低,积极培养团队精神和透明度——这是最好的政治杀手。为新员工着想。以文化契合度为第一镜头,让每个人都站在同一个角度。

选择天生的实干家,他们能把最好的自己带到任何任务中,照顾同事,乐于尝试新事物,渴望成长。

2.奖励和促进增长。人们常说这样的故事:某家中介公司有一位出色的执行者,他年轻时就被聘用,受过培训,了解业务的每一个细微差别,深受客户的喜爱。这个人现在已经为下一步的职业生涯做好了准备,但即使5年过去了,上级也无法忘记这是他或她的“第一份工作”。

但是你猜怎么着?另一家机构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专业人士谁准备好了下一步。

更换一名优秀员工的财务成本已经有了很好的记录。另外,无形成本很难量化,比如对客户关系和团队士气的影响。

请记住,每个人的轨迹都会向团队的其他成员传达一个信息。如果一个人积极性很高,学习和成长很快,那就值得庆祝和奖励,而不是逃避和拖延。对于这个系统的生存能力来说,最重要的是明确每个角色的期望以及主动的目标设定和反馈。

反馈应至少每年进行一次,但频率应根据团队成员的要求而定。理想的情况是,公司里的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知道下一步需要做什么,并且觉得自己有能力在自己的时间达到目标。

3.创造一个鼓舞人心的环境。作为体验式营销者,我们相信经过深思熟虑策划的空间有助于正确定位音调。最后一个去年我们投资买了一栋大楼,并把它改造成充满自然光的建筑。我们选择了精心策划的实用家具、有趣的织物和照明设备,以体现我们独特的女性美学。在我们繁忙的开放式平面图中,团队坐在一起,这样就有了活力和协作。

培养创造力和协作的工作环境至关重要。开放式楼层平面向团队和客户发送一条消息,表明他们的输入和协作是有价值的。

不过,有时候深入研究是很重要的。提供舒适的角落和缝隙,提供一点独处和创造空间。在办公室里堆满精心策划的艺术和设计书籍,不仅因为它们带来的温暖,而且因为它们是一个简单的、动手的创意点火器。

4.把门打开。随着业务的发展,重要的是要确保领导层与团队和我们的工作保持联系。

在一些机构,创始人的名字最终只是挂在门上的牌匾。或者创始人是出席特定会议的菲德。理想情况下,领导者应该与每个人并肩工作。应邀请并鼓励所有级别的团队成员发表意见,无论讨论涉及到为新客户计划、内部精简系统或员工扩充而进行的头脑风暴。下一个好主意可以来自任何地方。留心倾听那些声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