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警告说,如果你想被录用,就不要做这6件事

经过几个月的寻找,你终于找到了理想工作的面试机会。如果一切顺利,这可能会结束你多年的求职生涯。你已经提交了简历,研究了最有可能的面试问题,但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即使你有充分的准备工作和经验,你也会发现有一个错误会导致雇佣者选择其他人担任该职位。重要的是要知道这些错误可能是什么,这样你才能避免它们。以下是一些常见的面试失误,有科学依据,可能会让你失去理想的工作。

1.说话而不是听。

研究表明,人们在谈话中60%的时间都在谈论自己。即使是在面试中,理想的谈话方式也是互通有无,应试者在发言前等待提示。如果你是那种在紧张的时候会不受控制地喋喋不休的人,那就深呼吸,倾听。你不需要控制谈话。让面试你的重要人物来做。当你说话的时候,尽量保持正轨,避免分享比面试官想知道的更多的信息。

2.谎言

人们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善于发现谎言。尽管有肢体语言暗示某人可能具有欺骗性,但这些暗示可能具有欺骗性不可靠一个人说谎的最大的好处就是他自己的话。如果你开始讲一个不真实的故事,机会是相当体面的,你会滑倒,自相矛盾。即使你设法不自相矛盾,面试官可能会发现你的答案听起来有点不对劲,并把你从潜力列表中划掉。最好的做法是尽可能真实地回答问题。

3.穿着院子里的衣服出现。

面试当天早上你选择的服装可能与你是否得到这份工作有关。在接受调查时,72%的招聘经理表示,着装不当是求职者可能犯的最大错误之一。把牛仔裤和T恤留在家里,投资那些让你看起来很专业的服装,即使这家公司的着装规范有些随意。也要避免穿紧身或轻薄的衣服,因为这会让人觉得很刺激。经理们倾向于对黑色和海军蓝之类的中性色做出更积极的反应,而不是鲜艳的颜色或会分散注意力的配饰。

4.振作起来。

研究发现,对自己的雇主和工作充满热情的员工会更快乐,更有效率。然而,许多求职者最终选择了一家他们知之甚少的公司。在你申请任何空缺职位之前,花点时间研究一下公司,确定你是否能对它感到兴奋。你可以使用Glassdoor了解他们作为雇主的感受,但你也可以研究他们的产品和社区拓展,看看你是否拥有相同的核心价值观。一旦你获得面试机会,就要对公司进行广泛的调查,这样你就能够有知识地回答问题。

5.接受最低的薪水

如果你已经失业了一段时间,接受一个价格区间低端的报价是很有诱惑力的。通过这样做,你可能在你的职业生涯中每年骗取数千美元。研究表明,雇主在薪资谈判过程中会做出更好的反应,以获得还价。不仅你更有可能从银行账户中得到更多的钱,而且你的雇主在要求你想要什么和得到什么的时候也会更加尊重你。

6.面试后什么也不做。

面试结束后,许多应聘者选择坐在一旁等电话铃响,然而跟进是找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雇主对此持观望态度,那么额外的电子邮件可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研究发现,如果你想收到后续邮件的回复,就要在发送邮件后24到48小时内。然而,如果你没有回音,现在仍然不是休息的时候。你有21%的几率在第二封邮件中得到回复,如果你继续跟进,你有25%的几率得到回复。

找工作可能会有压力,但科学可以帮助你做出决定,从而增加你赢得面试的机会。经过仔细的前期研究和准备,您可以在第一次尝试时找到最适合您的产品。这不仅会使求职更容易,而且还可能降低你在几年内再次经历求职过程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