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抗议者袭击法国的Uber汽车

对于巴黎的两名Uber客户来说,他们的出行根本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

法国首都的主要出租车工会周一举行抗议活动,抗议初创公司Uber和其他独立汽车服务机构的 “不正当竞争”。法国《世界报》报道,当地出租车司机感到他们的工作受到Uber等新服务的威胁。

但是,当出租车司机显然袭击了运送咨询公司Five by Five的联合创始人Kat Borlongan和Eventbrite CTO Renaud Visage的Uber货车时,抗议活动变得暴力起来。

攻击者试图上车,但我们勇敢的 @ uber司机将我们操纵至安全地带,在高速公路上更换了轮胎,并将我们送回家。

-凯特·博尔隆根 (@ 凯特·博尔隆根) 2014年1月13日

“他们也试图打开车门,但幸运的是我们的司机已经锁上了车门,” 维萨奇告诉the Verge。虽然他们的货车上没有任何明显的Uber品牌,但抗议者正在袭击所有类型的独立运营商的车辆。

Uber在其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证实了这一事件。“出租车今天选择使用暴力是不可接受的,他们选择罢工是他们的事,” 该公司表示。“但是,巴黎人在城市四处走动时也可以选择,今天的事件无疑使巴黎人不愿为下一次乘车选择出租车。”

袭击发生在几天前,另一起事件涉及工会工人在法国亚眠镇即将关闭的固特异工厂发生,该工厂将两名高管扣为人质,他们试图谈判奖金和遣散费。

随着公司的扩张,Uber面临法律和政治上的阻力,旨在破坏传统的运输服务。Uber遍布全球26个国家/地区的众多城市。2011年已在巴黎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