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给我的团队买了100双运动鞋

在过去的四年多里,我有幸在Appboy与100多个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人会面,与之合作并建立真正的友谊。这些人我从未见过我的联合创始人,我也没有创办公司2011。

尤其是如今,关于人类如何穿越路径和联系的故事千差万别。无论好坏,我们今天生活的这一代人都有幸通过社交媒体和智能手机即时联系。这使我们的小世界变得更小。然而,让我一直感到惊讶的是,每个独立员工到他或她现在所处位置的个人旅程可能与之前或之后加入团队的人完全不同。

这些人的公司联系可能是通过听到工作机会的 “朋友的朋友” 来实现的,或者是以前的同事在欢乐时光随机从其他求职者那里拉来的朋友。

无论发生什么,这些经历总是会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我对我在工作中遇到的人感到惊讶。例如,我通过好朋友兼顾问比普·辛哈 (Bipul Sinha) 认识了我的联合创始人乔恩·海曼 (Jon Hyman) 和比尔·马格努森 (Bill Magnuson)。比普 (Bipul) 在街角等待灯光改变,站在比尔 (Bill) 和乔恩 (Jon) 旁边。关于Techcrunch Disrupt的对话开始了。而且,在那次街角会议上,比普尔向我介绍了比尔和乔恩; 剩下的就是历史了。

在我们公司,我们在品牌和客户之间建立了长期的关系。要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了解客户之旅,并在每一步都为品牌服务。我们客户的每个客户都以自己的方式不同,并采取了一定的步骤与品牌建立联系。

因为建立这种关系的过程就是我们要做的,所以我想带着一份特殊的礼物把它带回家给我们的员工,并活出小马丁·路德·金牧师的话,他说,“即使你看不到整个楼梯,信仰也在迈出第一步。”

从公司成立之初的前10名员工到现在的100名员工,我们都对加入这家初创公司充满信心。不管有什么利害关系,我们都冒了险。我们每个人如何到达这里是一个不同的故事。

所以,回到我的故事: 当假期到来时,我想给每个人一些有意义的东西,这些东西与我们如何见面以及我们对建立关系的信念有关。我希望它有一点个人风格。我想到了耐克身份证运动鞋。

然后我添加了我提到的个人风格。

在我送运动鞋的时候,我们正在100全职员工,而在初创公司,员工的雇用-订单号通常意味着什么。因此,有能力将其添加到每个运动鞋中非常重要。

在一个脚跟上,我缝了 “团队” 一词。另一方面,“AB #01”,代表员工编号的最后一个位。我和我的创始人和我的鞋子上有 #01,我们的董事会成员和 “Team Appboy” 的每位员工都有各自的数字。

这些运动鞋代表了将我们团结在一起的旅程以及将我们团结在一起的有意义的工作。他们会继续提醒我们,我们相遇是多么的神奇 -- 当然,即使我们穿着运动鞋看起来都很棒。

-马克/团队AB #0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