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企业家如何将哈维飓风变成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突破

成为一名企业家并创办自己的企业可能是您一生中最有意义的经历之一,也是最具挑战性和最复杂的经历之一。当然,创业不适合胆小的人。

总有一天,尤其是在开始的时候,你会觉得认输了,然后简单地叫它退出。你会不断地被打在嘴里; 你会经常质疑你是否有需要的东西; 你可能会看着家人和朋友对你失去信心,让你毫不含糊地知道他们认为你疯了。

但是,尽管如此,我相信,如果您能够度过难关并在逆境中前进,那么您将处于更好的位置来赢得胜利并取得胜利。无论你的旅程如何,要想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你必须克服逆境,学会如何在不确定的时期茁壮成长。当事情变得令人难以置信的艰难时,那就是你变得更加接近创造变革性突破的时候。正是在斗争中,才能找到惊人的突破,等待爆发。

鉴于逆境的主题,我最近与Cosentino前营销副总裁Lorenzo Marquez坐下来,现在是Marqet Group的创始人兼总裁,Marqet Group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营销机构,为设计和建筑业,尤其是石材制造提供服务。

马尔克斯不仅投身创业,成功创业,而且在他的整个旅程中,当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时,他还克服了惊人的困难和挫折。他告诉我,总部位于休斯顿的Marqet Group的曝光率、客户群、团队成员和 -- 最重要的 -- 收入都在增长。“所有这些初创企业的恐惧开始消失,” 他说。

该团队在短短五个月内扩大到10人,包括图形和网页设计师,客户经理,文案以及活动和商品协调员。“事情正在按照任何有抱负的企业家梦dream以求的方式进行,” 马克斯说。

然后,2017年8月26日之夜发生了。正如马奎兹告诉我的那样,“哈维飓风袭击了德克萨斯州墨西哥湾沿岸,彻底粉碎了每一种安全感,不仅在商业上,而且在个人上也是如此。”

第二天早上,他和他的妻子以及他们的五个孩子,最小的只有三个月,加上他们的狗,不得不乘船疏散到附近的一个公寓大楼,那里的食物和水很少。所有从附近房屋撤离的家庭都必须共享可用的食物和水。孩子们感到恐惧,马克斯说,他开始让怀疑赢得这场战斗。马克斯说: “我的稳定和安全感动摇了。”“对失去一切的恐惧现在已经成为现实。”

他和他的家人经历了房屋,财产和汽车的完全损失。“一切都被扫除了,因为我们的家里面放着5英尺水,将近两个星期。”

Marquez知道他必须为自己的孩子保持坚强。他的家人不仅指望他; 他的团队成员也在工作。

马奎兹 (Marquez) 背靠墙,确保家人安全,然后转向员工和客户。那里的情况也很糟糕: 他的办公楼被洪水淹没了数周,员工分散了,试图应对自己的损失。

但是Marquez拒绝将自己的业务放在次要位置。面对他一生中最艰难的时刻,马尔克斯得以重新发展自己的事业并取得非凡的成就。

马尔克斯说,这是他执行的三件事,目的是将极端的悲剧变成令人难以置信的突破,同时发展出一项非常成功的业务。这是三种可行的想法和策略,您可以将其实施到自己的生活和业务中,以帮助您将失败和逆境变成礼物。

1.感受恐惧; 然后采取行动。

恐惧是真实的,并且将永远存在于您作为企业家的生活中。如果您从未经历过恐惧,那意味着您不会始终如一地走出舒适区,追求最大的目标和梦想。

许多人出错的地方与恐惧本身无关,而与他们对恐惧的反应有关。正如Marquez告诉我的那样: “当我第一次想自己创业时,恐惧袭击了我; 然后,当哈维飓风袭来时,它试图完全接管我的生活。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害怕,但我也知道,这种重大的逆境带来了巨大的机遇。”

马奎兹传达的信息是,下次你感到非常恐惧时,不要反抗。承认它在那里,然后采取行动。对抗恐惧的最好方法是使用一致和大规模的行动,即使你觉得你还没有准备好这样做。

马奎兹告诉我,“回顾那次可怕的经历,我可以诚实地说,我对我的家庭和企业所做的最有益的事情就是鼓起勇气采取行动,尽管有很多恐惧正在袭击我。”换句话说,当您直视恐惧并鼓起采取行动的勇气时,就会出现突破。

这里有两个练习,它们极大地帮助我克服了恐惧,而不是让它们使我无法前进。

2.创造一个清晰的愿景。

愿景就是一切。如果您看不到自己实现它,那将永远不会发生。不仅如此,建立一个清晰的愿景对于克服短期的失望至关重要。马奎兹告诉我: “如果不是我创造的清晰而广阔的愿景,我的业务将无法生存。每次我想辞职的时候,我都会想象我的家人在我的生意蒸蒸日上,为社区服务的时候幸福和安全。“

无论是克服马尔克斯必须做的个人悲剧,还是尽管你在创业中遇到困难,但还是继续前进,清晰的愿景都是所有成功的起点。

如果您还没有这样做,请想象一下本周理想的业务和生活是什么样子。写下愿景,与他人分享,然后在每个醒着的时刻工作愿景。没有什么比弄清楚您希望自己的生活和业务代表什么,然后将其变为现实更强大的了。

3.发展强有力的积极支持体系。

建立企业通常是一种孤独的经历,尤其是在早期阶段。马奎兹告诉我,“我从来不知道一个强大而积极的支持系统到底有多重要,直到我和我的家人在我们失去家园时被船救出。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多年来开发的支持系统最终使我继续前进。”他接着说: “从朋友和家人到顾客,每个人都在我耳边不断提醒我我有多强大,我的家人无疑会战胜这场悲剧。”他们真的帮助我相信这种消极的经历会以某种方式变成积极的。

Marquez是一个完美的例子,说明支持系统对企业家的重要性。建立您的业务不仅令人生畏和充满挑战,而且在生活的艰难时期中也发生了这种情况,这种情况也出乎意料地出现了。

布法罗大学的社会工作学院表达了关于为什么强大的支持系统如此重要以及如何培养支持系统的想法。就我个人而言,对我来说非常有效的事情是尝试为我生活的每个领域选择一个特定的支持人员。在业务,健康,关系和精神支持方面,我有可以求助的人。

面对哈维飓风,马奎兹和他的家人克服毁灭性损失的故事只是成千上万勇敢的休斯顿人的一个例子,他们体现了真正的勇气和力量。他们的例子是我们作为企业家都可以学习的例子。

马尔克斯的故事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即使他和他的家人失去了他们拥有的一切,他也没有停止发展他的生意。作为一名企业家,这是一种痴迷、毅力和勇气。

自飓风以来,Marqet小组的生活发生了什么变化?该公司刚刚搬进了一个新的3,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继续扩大其团队,并看到它的收入创下了历史新高。

我希望这个在逆境中坚持不懈的故事能激发您对自己的事业和生活承担全部责任。这很好地说明了无论艰难时期如何发展,您如何真正成为自己命运的驱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