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保您的技术是安全、稳定和可扩展的

您的企业在数字经济中运营,成功取决于您在高速环境中的竞争能力。选择、部署和维护合适的技术平台将决定您的业务能否蓬勃发展。

有四个主要领域,你应该专注于保持你的技术基础的功效:

1.安全

你能否说服你的首席执行官投资10万美元,以防止10%的可能性网络攻击造成100万美元的损失?或者,10万美元的投资有75%的机会创造15万美元的收入,这更容易论证吗?翻来覆去,前者有90%的几率把10万美元扔到管子里,后者有25%的几率。

将期望值分析应用于证券的问题是,评估中需要太多的定性变量。你应该承认的是,安全事件是一个低概率,但高成本的事件。有可能造成灾难性的高成本。你真的能量化公开所有客户数据的成本吗?

2.稳定医疗保健.gov

《平价医疗法案》的数字核心是允许美国人在线注册医疗保险。该网站的问题在于,自推出以来,它间歇性地对用户不起作用,显示了大量的隐秘错误,或将无效信息传输给医疗保健提供者。

这里的教训是,消费者对糟糕的在线体验几乎没有耐心。在我们的数字经济中,我们已经开始期待网站能够在打开电灯开关或启动汽车的情况下工作。当Gmail宕机数分钟后,Twitter上出现了一个集体性动脉瘤。一个有这种反应的人是不会容忍不合格的技术的,所以你最好确保你的数字基础设施一直工作。

3.可伸缩性

想象一下,一条三车道的高速公路上有三辆车在行驶。一旦你加入第四辆车,你开始看到拥挤。在一场足球赛结束时,高速公路上增加了一万辆汽车,结果造成了严重的交通堵塞。物理服务器是公路专用道等固定资产,在正常情况下功能完善,但无法扩展和满足高需求。

4.可持续性

数字商业环境是流动和动态的,有规律的流量高峰和低谷。病毒内容的本质是不可预测的。就像海啸一样,很难被发现,直到它来不及回应——当它即将在你的海岸破碎的时候。处理大规模流量激增的规模,并在一段时间内保持这种规模,是你如何将公司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种激增很可能会使你的品牌暴露在一个庞大的新消费群体中。

数字基础设施的基础之上,许多人将建立成功的企业。你成功的潜力和重要性取决于这个基础的质量。它必须是安全的,以保护您的关键资产和数据。它必须是稳定的,并为您的客户提供预期的功能。它必须具有可扩展性,以满足您日益增长的成功需求。而且,它必须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这些特性。

作为一个企业家,你的企业的成败应该取决于你想法的优劣,而不是用来支持你运作的技术。您的数字基础设施应该是安全、稳定、可扩展和可持续的,使您能够专注于核心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