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投资者现在想要什么

天使投资者有什么热门?

美国天使投资趋势正在发生转变。根据倡导组织天使资源研究所、以企业家为中心的硅谷银行和国家科学基金会支持的数据研究公司CB Insights今天发布的第二份年度Halo报告,移动行业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医疗保健行业正在亏损。总部位于纽约市的CB Insights通过对公共数据的调查和研究收集了783笔交易的数据,这些交易总计投资了11亿美元。报告还指出,在美国西北部和西南部,天使的数量越来越多。

基于互联网和医疗保健的初创公司通常会从天使那里获得最大的投资份额,但这种情况正在改变。流向医疗保健初创公司的美元比例2012年下降,流向移动初创公司的美元比例上升。以下是天使2012年投资的按美元数量划分的行业细分:

互联网: 31.9 percentHealthcare: 20.9百分比移动和电信: 13.3百分比工业: 6% 电子: 3.8百分比消费产品和服务: 5.3 percentServices: 4.5% 所有不属于上述类别的行业: 14.2%

以下是一些关于从天使投资者那里筹集资金的问题,以及《光环报告》的答案。

我期望从天使那里得到多少钱?最常见的投资规模2012年为600,000美元,略低于625,000 2011年美元的投资中值。但是,如果您希望进行更大的投资,则有迹象表明投资规模正在增长。在2012年的最后三个月中,最常见的投资是690,000美元。

我的公司应该有多大才能寻求天使投资?在过去的两年中,接受天使投资的公司的价值一直稳定在250万美元。

我需要已经赚钱来推销天使吗?你不必这么做,但它有帮助: 63% 获得天使资助的公司都有收入指向。

如果我以前从未收到过投资怎么办?别担心。天使投资者通常会寻找对风险投资公司来说不够大的早期创业公司。去年,56% 天使投资交易是与新公司进行的,这些公司以前从未从天使投资者那里获得过资金。

我要和一个人一起工作吗?这是可能的,但近年来,趋势是在一次筹款中拥有多个天使投资者。几乎70% 的天使投资交易是共同投资2012年,而2011年只有64% 和41% 2010年。当你有不止一个天使支持你的公司时,你会得到更多的钱: 一家拥有多个投资者的初创公司的投资规模中位数为150万美元。然而,随着共同投资变得越来越普遍,共同投资的规模一直在下降,从163万2011年美元和192万2010年美元下降。

这些天使在哪里?美国东西海岸仍然是天使投资的主要枢纽,但美国西北部和西南地区的活动正在增加。按完成的交易数量排名,以下是最活跃的天使团体:

纽约天使,纽约科技海岸天使,洛杉矶launchpad风险投资集团,波士顿中央德克萨斯天使网络,AustinGolden Seeds,纽约沙山天使,桑尼维尔,加利福尼亚。投资者圈,达勒姆,北卡罗来纳州天使联盟,西雅图,华盛顿州。普通天使,波士顿天使,缅因州巴尔港

你从天使投资人那里筹集资金了吗?如果是这样,请在下面的注释中与企业家分享您的最佳建议。

。simplemodal-container {位置: 绝对!重要; 高度: 2500像素!重要; 宽度: 800像素; 顶部: 500像素!重要的;}。模态。ModalClose {边距:-15px 0 0!重要; z-index:99999999;}。ModalClose {float:right; 显示: 块; 高度: 36px; 宽度: 36px; 背景: 网址: 291px -48px无重复; 边距:-20px 0 0; 光标: 指针;}

点击放大 ()

推文

推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