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里昂证券(CLSA)维持买入评级,但Varun Beverages仍以2%的价格收盘,但到CY21之前,净资产收益率将提高至20%

尽管全球研究公司里昂证券(CLSA)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并将其目标股价从每股783卢比上调至860卢比,但Varun Beverages的股价在9月25日仍下跌了2%。

这家研究公司认为,合并阶段已经结束,而资产负债表参数可能会有所改善。里昂证券(CLSA)预计,到21财年,其净资产收益率将提高至20%,并将收益提高9-14%。

百事可乐印度装瓶合作伙伴Varun Beverages表示,最近咖啡因饮料的GST税率上调对公司的影响很小。由联盟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领导的GST理事会在9月20日的会议上决定对含咖啡因的饮料征收28%的税,另加12%的补偿税,以代替目前的18%税率。

“就含咖啡因的饮料的商品及服务税税率的提高而言,预计对瓦伦饮料的影响将很小,因为基于3,000亿箱的销售量,在较高的商品及服务税范围内增加的消费量约为70万箱。 CY 2018,”该公司在监管文件中表示。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Varun饮料收于624.45卢比,下跌15.35卢比或2.40%。它触及盘中高点660.00卢比和盘中低点615.0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