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注意的星期二期权活动:CVX,KHC,INSG

查看罗素3000指数各组成部分之间的期权交易活动,今天雪佛龙公司(Chevron Corporation)有值得注意的活动(符号:CVX),迄今已成交29,767张合约,代表约300万股基础股票(假设每1份合约代表100股基础股票),这一数字占CVX的46.6%。 “过去一个月的平均每日交易量为640万股。在2020年3月20日到期的120美元的看涨期权交易中,交易量特别高,今天到目前为止,有2,591张合约交易,约占259,100股CVX的基础股票。是显示CVX过去十二个月交易历史的图表,橙色突出显示了$ 120行使价:

卡夫亨氏公司(符号:截至目前,KHC)期权的交易量为25,901张。该合约数量代表大约260万股基础股票,占过去一个月KHC每日平均交易量580万股的45%。到2020年2月21日到期的$ 32.50行使价看跌期权,交易量特别大,今天到目前为止有4,961张合约交易,约占KHC的基础股份496,100。下图显示了KHC过去十二个月的交易历史,为$ 32.50罢工以橙色突出显示:

和Inseego Corp(符号:(INSG)的期权交易量为10,179张合约,约占100万股基础股票,约占INSG过去一个月平均每日交易量的44.3%,为230万股。10美元的看涨期权到期时,交易量尤其高2020年2月21日,今天为止有1,768张合约交易,约占INSG的基础股176,800。下图显示了INSG过去十二个月的交易历史,$ 10的行使价以橙色突出显示:

对于CVX期权,KHC期权或INSG期权的各种不同的有效期限,请访问StockOptionsChannel.com。

标普500指数中当今最活跃的看跌期权和卖出期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