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更好地激励团队的策略

无论您的行业或团队规模如何,成为领导者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您必须同时成为顾问,纪律人员和鼓励的来源。在这些角色之间找到平衡-其中一些起初似乎是冲突的-需要清晰的战略眼光,对员工的热情以及对发展自己的情商的承诺。

更换员工是可能的,但您永远无法精确复制inpidual的特定技能。在当今的知识经济中,员工是您最大的资产的古老格言是正确的。作为一名领导者,你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向你的员工展示你理解这一点,以及他们带来的价值 -- 你对他们的技能有信心,并期待伟大的事情。

设定高期望不仅能激励员工,还能帮助你从他们那里获得最好的工作。归根结底,你的团队的成功等于你的成功。以下是保持团队积极性并最终帮助整个组织成功的几种关键方法。

1.帮助您的员工规划职业道路

很少有员工对打卡,打卡和领取薪水感到满意。他们想知道他们在工作中学习和成长,他们实际上是在朝着某件事努力。事实上,根据工作研究所的研究,职业发展 (或者更确切地说,缺乏职业发展) 是美国员工流动的主要原因。

通过讨论他们的职业目标,而不仅仅是在你的年度审查中,向员工展示你关心他们的发展。Aquatum Workplace的研究发现,当员工每年进行一次以上的此类讨论时,敬业度就会显着提高。有意了解此过程,以确保您定期与每个直接报告讨论专业目标,无论是通过正式的季度会议,休闲午餐对话还是介于两者之间。

在这些讨论期间应该发生什么?首先,调出你的情商,注意员工对你的感受和反应。确保你的员工知道他们的职业成功很重要。与他们分享您的目标,并询问他们自己的目标。通过与员工讨论自己的目标,您将表明您信任他们,并帮助他们更轻松地开放。其次,提供您或整个公司可以帮助他们实现目标的方法。在你们俩都有一些具体的行动步骤之前,不要离开会议。

2.抓住学习机会

鼓励你的员工从工作经验中学习 -- 好的和坏的。这可能需要帮助您指导的人认识到他们工作日的学习机会。“员工经常被时间逼迫,不把自己的学习放在首位,” pariveda Solutions的负责人迈克尔·巴特勒 (Michael Butler) 在公司博客中写道。“作为一名领导者,你可以从帮助团队从他们的工作经验中收集关键经验开始。”

巴特勒建议提醒你的员工反思什么进展顺利,什么进展不太顺利,以及他们将来如何改进。您可以立即调出这些每日学习机会,或者要求您的直接报告来思考每周15次或每季度进行一次的调查可能会更好。

识别和响应这些学习经验是非常强大的; 它可以在你的团队中创造学习的文化。此外,为全年继续学习提供资源。除其他选择外,这些可以采取内部培训平台或为场外研讨会提供财政支持的形式。奖励那些努力提高和成长的人,无论是用礼品卡、一次性奖金、获得进一步教育机会,甚至只是吹牛的权利,比如 “本月最佳学习者”。

3.培养友谊

员工希望与同事建立私人关系,盖洛普 (Gallup) 研究表明,工作友谊可以带来更好的绩效。当员工真正感受到与同事的友情时,他们会感到更有必要采取积极的行动来造福企业。

为了帮助培养人际关系,请在团队完成任务时留出时间和空间进行互动。这可能意味着在全体会议之前增加15分钟的社交时间,包括零食和饮料,或者在团队只需要非正式的环境进行协作时,将 “杂乱无章的会议室” 设置为更随意的会议室。通过鼓励团队跨职能工作来支持这些策略。这打破了孤岛,有助于提高生产力,并带来更多的个人联系机会。

幸运的是,社交参与的可能性几乎是无穷无尽的。您可以组织正式的团队建设活动,家庭野餐,员工遗产庆祝活动或下班后的欢乐时光。牢记您的公司文化,并推广您认为对团队中最有吸引力的活动类型。

成为一名成功的领导者需要微妙的属性组合。你必须能够设定很高的期望,激励员工,提供支持,并在需要时纠正错误。通过关注员工的目标,发展和关系,您将建立团队和公司以取得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