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岁致富的10种方法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在他还不到十几岁的时候就购买了第一只股票。然而,他最大的遗憾之一就是他没有更早开始!

尽管这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似乎是荒谬的-许多投资者直到30多岁或40多岁才开始投资-但很清楚巴菲特为什么希望您在考虑到复利的力量时早些开始。

当然,开始投资永远不会太晚。俗话说,开始投资的最佳时机是20年前。但是第二好的投资时间是今天。

个人,尤其是20岁出头的人仍然住在家里(可能还没有负担抵押贷款或其他许多家庭账单的负担),您可以从这份为增加自己的财富而可以做的事情中受益。未来。

尽早投资。我之前曾说过:开始时间越早,复合机发挥其魔力作用的时间就越长。成长型公司有潜力产生巨大的资本收益,但从长远来看,大部分投资者的总体收益通常来自股息。每六个月左右,您可以看到资金从诸如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或零售食品集团有限公司(ASX:RFG)。将您的股息再投资。如果您将所有股息都花在比萨饼或啤酒上,股息将无济于事。将股息收益用于其他伟大的业务构想,以增强随着时间推移而产生的复利效果。养成从每张工资支票中拨出一定数量的硬币用于投资的习惯。如果定期放下足够的钱,即使是少量也可以大有帮助。如果您没有任何目标,可能很难坚持这一常规。承诺在将来的合理时间达到一定的节约目标。不要太努力地实现这个目标以至于无法实现,但也不要太容易地做到这一点。利用没有可能承担的尽可能多的财务责任。尽您所能节省更多!控制支出。我的一个遗憾是,在我的青少年时代和20年代初,花了这么多无用的物品钱。我能想到的是,如果我省下了钱,今天本可以花很多钱去做的更好的事情。当您确实积more了更多的现金时,可能会很想在汽车和其他奢侈品上花大钱。购买所需物品,但要谨慎行事(无需购买全新的梅赛德斯,否则会使您的储蓄帐户回到零)。不要承担太多债务。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债务,但偿还利息可能会变得很困难–尤其是当您的收入低于许多在劳动力市场中工作了更长的成年人的收入时。投资自己。教育自己可能会花费时间,花费很多,并且会浪费时间来赚钱!但是,现在教育自己可以极大地提高您将来的收入潜力。正如身家738亿美元的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所说:“尽可能多地投资自己,您是您自己最大的资产。 ”

奖金:随着时间的推移,积累财富的最大方法之一就是投资股票。然而,成功的股票投资在避免失败者和选择最大的赢家方面同样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