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科斯塔马雷(CMRE)出发的现金股利

看一下我们在1/17/20的红利频道所涵盖的全部股票,Costamare Inc(代码:CMRE)将以除息交易,派发其季度股息0.10美元,于2/5/20支付。作为CMRE最近股价10.66美元的百分比,该股息大约占0.94%,因此请寻找当CMRE股票于20年1月17日开盘交易时,Costamare Inc的交易价格将下跌0.94%(其他所有条件都相同)。

通常,股息并非总是可预测的。但是查看上面的历史记录可以帮助判断CMRE最近的股息是否可能继续存在,以及当前按年率计算的3.75%的估计收益率是否是对未来收益率的合理预期。下图显示了一个CMRE股票的年度表现,与其200天移动平均线相比:

从上图可以看出,CMRE在其52周区间的低点是每股4.61美元,其中52.40周的高点是10.845美元-上一交易日为10.62美元。

在周三的交易中,Costamare Inc的股票目前在当天下跌约0.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