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变革超过你的公司时,成为飓风的眼睛

马克·吐温 (Mark Twain) 曾经指出: “唯一喜欢改变的人是湿婴儿。”

改变是艰苦的工作。它需要100的承诺来实现它,尤其是当它涉及我们的习惯以及我们需要改变才能成功时。它通常是在危机或挑战之前,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决定性的时刻,特别是如果我们处于领导地位。

为什么?简单地说,有效的领导者对结果负责。为了取得正确的结果,他们经常被要求挑战 “现状”。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变革就在眼前。

在变革甚至动荡时期领导的能力是领导者的一项关键责任,它将考验他们的领导基础和技能。领导者如何管理变革将定义他们真正是哪种类型的领导者。变革伴随着许多运动部件,这些部件涉及过程和人员,以及生产率和盈利能力。所有这些都将考验领导者的脚踏实地思考,根据不完整的数据做出决策,保持专注并保持健康紧迫感的能力。

要让领导者指导他的团队应对变革的挑战,他们必须充当 “飓风之眼”。当一切都在他们周围旋转时,他们必须在整个过程中保持一定程度的平静。当团队看到领导者冷静并受到控制时,这使他们有信心领导者会为他们指路。

考虑到所有这些,以下是领导者可以采取的五个步骤,以在充满挑战的变革时期成功地管理他或她的团队:

1.领导者需要首先定义当前的现实; 需要改变什么以及为什么。在解释原因时,他们必须确保向他们的团队解释维持目前现状的影响,以及为什么这样做不是一个好主意。

2.接下来,定义新的现实,或者换句话说,创建团队 (和公司) 需要去哪里以及为什么去的愿景。如果适用,这应该包括新现实对公司、团队及其客户的好处。前两个步骤对于领导者向他的团队证明他知道需要做什么至关重要。他的沟通技巧将在赢得团队信任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以便他们跟随他。

3.接下来,领导者需要制定计划,以弥合从当前现实到新愿景现实的差距。该计划应包括时间表,任务,责任和所需的资源,以及任何可能的障碍以及如何处理。同样,领导者的沟通技巧将是成功的关键。此外,当他制定计划时,他必须确保他向团队征求意见和想法。这将是关键的一步,这将使团队能够将计划视为他们的使命,并完全接受它。

4.让整个团队团结起来,确保每个人都明白需要做什么,什么时候需要做,为什么需要做。领导者希望在启动计划之前确定这一步骤,以最大程度地减少错误的开始和错误。

5.最后,领导者需要采取行动并密切监视活动状态,并根据需要迅速采取纠正措施。此外,当他或她看到某人做正确的事情时,应该承认这一点,以在下一次加强这种行为。在整个过程中,领导者需要对他们的团队可见。就像暴风雨中甲板上的船长一样,领导者提供了一种控制和镇定的感觉,可以帮助团队专注于手头的任务。一旦目标实现,领导者必须确定承认团队的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