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当前下跌作为逢低吸纳多头的机会,押注这三只股票以获得两位数的回报

Shabbir Kayyumi

在企业减税公告发布后的短短两个交易日内,Nifty上涨了近1000点,现在已经修正了约450点,这削弱了市场情绪。从技术上讲,RSI动量指标在上周达到高点66后,正在回撤至50的突破点,应该将其视为回调买入设置(PBB),并且可以用作逢低买入的机会。长。

在下侧,支撑汇合处在11,000-11,150的水平区域中。这些支撑主要包括平价线11,150,当前上涨水平的61.8%斐波纳契回撤水平11,060和强劲心理水平11,000。只要Nifty在这一关键需求区域上方交易,就应该增加多头。

从趋势的角度来看,最近发生了移动均线20 DMA和50 DMA的平均看涨交叉,这支持中期的积极势头。同时,在较低时间框架上放置下降趋势线的位置突破11,500点,将确认回撤完成并且原始上升趋势开始。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财务大臣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市场抢先:冠状病毒的忧虑使华尔街受压。 Nifty可能会在12,088找到支撑。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要知道的十件事

银行指数交易波动加剧,但直到它维持在短期均线(20 DMA)28,260水平之上,短期内仍存在正偏见。然而,如果价格持续走高至200 DMA(28,800左右)上方,则将进一步增强价格,使价格可以攀升至30,500。

贸易建议:

Max Ventures and Industries /评分:在42卢比/目标附近买入:52卢比/止损:39卢比/上行空间:23%

这只股票在周线图中有一个旗形,即将恢复其先前的上升趋势。目前,它的交易价格高于其关键的短期移动平均线9和21 EMA,表明短期和中期的上升趋势是完整且加速的。动量指标MACD已越过信号线,指示趋势的开始。我们建议在42卢比左右的股票中买入,止损39卢比,目标52卢比。

英雄摩托车公司/评分:买入价2,650卢比/目标:3,050卢比/止损:2,480卢比/上行空间:15%

这只袜子在日线图上形成了反向头肩形态。200 SMA的关键阻力已于近期摘除,这表明上升趋势有短期动力。动量指标RSI也位于其关键的60关口上方,表明其动量。考虑到上述理由,我们建议在Hero MotoCorp中买入2,650卢比,止损2,480卢比,目标3,050卢比。

Maruti Suzuki印度/评分:购买约6,600卢比/目标:7,300卢比/止损:6,200卢比/上行空间:10%

该股票的日线图中有一个杯子和手柄模式,处于突破边缘。100 DMA和200 SMA的关键阻力最近已被释放,这表明短期趋势向上。动量指标RSI也位于其关键的60关口上方,表明其动量。购买应该在杯子和手柄图案的突破线附近开始,即6,600卢比,止损为6,200卢比,目标为7,300卢比。

作者是Narnolia Financial Advisors Ltd.的技术研究主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