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 Sri Tattva的“ Panchkarma Spa”在豪华酒店领域首次亮相

斯里·斯里·塔特瓦(Sri Sri Tattva)是Art of Living的消费品和健康部门,与勒克瑙(Rucknow)华美达酒店(Ramada Hotel)联手推出了这座城市最大的健康中心。

这是该品牌的水疗和健康中心首次在五星级酒店开业。

在谈论合作时,医学博士Sri Sri Tattva的Arvind Varchaswi告诉Moneycontrol:“这是建立富有成果的关系的开始,我们期待着很快开设许多这样的中心。五星级酒店是我们扩展目标群体的一部分。其他5星级和7星级连锁酒店也引起了很多兴趣。”

华美达酒店的健康中心提供各种瑜伽和冥想技巧,以及印度草药疗法和替代疗法,例如abhyanga,nadi pariksha和kati hugei等。这些疗法的费用从1,000卢比到5,000卢比不等。

相关新闻希望在年底之前扩展到超过73个国家/地区:Sri Sri Tattva与Arvind Varchaswi,Sri Sri Tattva合作,将在YONO上出售产品。了解最高法院任命的调解员,他们将就Ram Mandir问题进行联络

勒克瑙华美达酒店总监Nishant Jaiswal说:“当我们开业酒店时,我们决定将为客人提供世界各地最有效的疗法。”

Sri Sri Panchkarma Spa还提供来自全球的疗法,例如菲律宾的Hilot古老按摩疗法以及日本整体健康疗法Rakkenho疗法。

Varchaswi说:“不仅在印度,而且在世界各地,阿育吠陀和Panchakarma中心的范围很多。”

目前,Sri Sri Panchkarma遍及印度的11个城市,包括德里,孟买,班加罗尔等一级城市,以及浦那,艾哈迈达巴德,苏拉特和勒克瑙等二级城市。在国际上,有六个中心分布在美国,欧洲,阿曼,迪拜和加拿大,并将在中东和越南扩大其知名度。

目前,全国Panchakarma水疗中心的市场规模估计约为2.7亿美元,并且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寻找真正的印度草药疗法,Sri Sri Panchkarma似乎是市场的领导者。

该公司计划在明年之前开设约100个Panchkarma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