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准备好经营企业的竞赛了吗?

你已经看到了迹象,并做出了决定: 你要开始自己的事业。

立刻,你被你的恐惧所吸引。但是你想得越多,你就越相信自己可能会成功。随着时间的过去,你的信心越来越大。最后,你已经到了不归路的地步,你已经准备好带着你所拥有的一切离开起点了。

但是在撕开赛道之前,请确保您可以到达终点线。问自己这些难题。

1.你为什么要参加这场比赛?

别搞错了 -- 创业就像参加比赛一样。确切地说,是一场艰苦的马拉松。它很有趣,令人兴奋,让你感觉还活着。但这也很困难,要求很高,而且很累。对于某些人来说,它甚至可能令人恐惧。

所以问问你自己,“我为什么要参加这场比赛?”如果你想不出答案,你就不会赢。但是,如果您确实有答案,请在跑步时牢记这一点。确保这是一个好的 -- 因为当你想放弃的时候,你的答案会帮助你移动疲惫的脚。

2.你在和谁竞争?

你也不是一匹戴眼罩的马。你甚至在比赛开始之前就知道你在和谁竞争,所以要注意比赛。他们是谁?他们的记录是什么?您将如何跟上甚至超越他们?

当您主持节目时,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游戏。您不再与同事竞争加薪-您正在与其他企业主争夺一块市场。知道自己要面对的人可以帮助您提高工作效率,并为比赛做好更好的准备。

3.您愿意每天参加不同的比赛吗?

有些日子是50米的短跑,有些日子是10公里。您必须以不同的速度运行。获胜者知道赛道的样子,终点线在哪里,以及如何调整自己的速度。是吗?

大多数时候,你会跑一场艰苦的马拉松。您是否在赛道上慢跑,在比赛前熟悉每个弯道?您知道到达终点线需要多长时间吗?因为你必须调整自己的速度才能成功。如果你不这样做,你会跑得太快,筋疲力尽。否则你会太慢而落后。

4.如果你没有到达终点线,你会怎么做?

自信和对成功的强烈渴望都很棒-但这并不意味着您会赢。坦率地说,您很可能会低估竞争并高估自己的能力。

没有排在第一位就可以了。毕竟,完成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但是如果你不知道完成是什么样子,你就不能完成比赛。你如何定义成功?当你的收入达到100万美元或10亿美元时,你会到达终点线吗?还是实际上是一场接力赛,其中完成意味着退出买断?

即使您知道终点线的外观,也可能无法达到。无论发生什么,都要做好赛后计划的准备。

5.如果你赢了,你会怎么做?

假设您有理由确定自己可以参加这场比赛并完成比赛。您将如何处理成功?

您是否准备好成功将如何改变您的生活以及人们对您的看法?你能接受这些改变吗?下次创业时,你会准备好进行一场更引人注目的比赛吗?你能坐下来沉浸在胜利中一分钟吗?

别忘了享受旅程

太多的潜在企业家爱上了赢得金牌的想法。实际的企业家了解适当的技术,条件和耐力的重要性。没有坚定的决心,您无法完成马拉松或赢得奖牌。

当然,您可以在不到达终点线的情况下进行比赛。成为竞争对手比成为旁观者更令人兴奋和回报。但是无论结果如何,别忘了享受比赛本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