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拒绝的投球后继续前进的5种方法

这篇文章是由Molly Miles Rizor撰写的,她是一位由Assembleexpert提供支持的创业者。如果您希望在业务中迈出下一步,那么我们建议您查看assemand的outentreprenepreneur NEXT。

你为你的服务找到了完美的客户。您创建了一个出色的演示文稿,其中列举了您的公司如何有资格满足客户需求的具体示例。你练习了你的音调,你很自信。你的演讲很精彩。

在那之后,他们说“不”。你被压垮了。你只能质疑自己的职业选择和能力。

如果你处在一个销售岗位上,而你还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它会发生的。你现在做什么?

在你注销潜在客户之前,你还有一些重要的工作要做。你很容易沉湎于消极的经历而走开,但你可能会把未来的交易留在谈判桌上。如果你有足够的勇气问一些后续问题,你可能会学到一些基本的东西。

以下五种方法可以让你在被拒绝的情况下保持积极并继续前进:

1.征求反馈意见。

这很难做到,但不会伤害你。询问他们为什么决定与另一家公司合作或退出交易。

当你要求建设性的批评,你可能会惊讶于你所听到的,你可能会得到更多的洞察他们是如何作出决定。

反思使用建议的批评和实践场景。利用他们的反应做出未来的改变。也许你会意识到这个前景一开始就不是一个很好的前景。每一次拒绝都能帮助你更好地确定你的理想客户是谁,并由此找到达成交易的最佳方式。

虚心接受建设性的批评需要实践。仔细听(安静地听!)做笔记。恭敬地感谢潜在客户。

2.跟进。

跟进是游戏的一部分。只有百分之二的交易是在第一次会议结束,平均来说,需要五次接触尝试得到一个“是的”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轰炸你的联络点。定期登记,让他们知道你在想什么。

人们说不的原因有很多,答案很可能不是针对个人的。也许你的服务或潜在客户不会在今年的预算中得到批准。提前开始计划:确定他们的预算年度开始的时间,更重要的是,他们提交预算项目的时间,这样你就可以提前提出最新的建议。

了解他们希望在提案中看到什么。有时宽泛是值得的,而有时最好更具体一些。也许他们还没有为你的广泛建议做好准备,你可以在以后提出一个精简的版本。

请记住,可以从一个较小的购买开始,因为您可以在获得信任的同时添加服务和项目。在第一次见面时说“不”的98%的人对你的信任几乎和他们对你提供的服务一样重要。建立这种关系,一旦他们需要你提供的东西,你就会出现在他们的脑海里。

3.保持专业联系。

展示你的联系方式,你将他们视为他们所在行业的专业联系人和思想领袖。你可以做一些简单的事情来表达你的关心:

在LinkedIn上连接:这是一个简单的方式来表明你对他们的职业感兴趣。一个简单的“喜欢”或评论可以持续很长时间好的。问吧如果他们想加入你的邮件列表: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让他们在新闻上保持最新,并显示你的想法,他们当你发出假期卡片。发送一篇文章:读过一篇关于另一个市场类似成功企业的文章吗?把它与一个快速的电子邮件一起发送,并提到你认为他们会发现它很有见地。

当买家感觉到有联系时,他们为你的服务付费的可能性要高出60%。这些努力有助于提高您公司的服务和技能,您的潜在客户将从远处更好地了解您的业务。你给他们时间让他们了解你的服务或产品对他们的业务有何意义,而不必为积极寻找客户带来压力。

4.要求推荐。

也许你不是他们喜欢的人,但也许他们的大学室友有一家公司需要你的服务。告诉他们你相信你的服务或产品,你希望有机会与他们认为前景良好的人讨论。直接沟通可能会让人感到害怕,但它会帮助你实现目标或接近目标。

如果你对这个问题感到不舒服,给推荐人提供一个激励,这会使这个姿态更有吸引力,而且你的潜在客户很可能会记得推荐你。

如果你的潜在客户被要求转介,你可以向他们的同事发送营销材料。别忘了在你的电子邮件签名中包含联系信息,这样你就很容易在他们的联系人中找到。

你甚至可以通过在你的网站上提供个人推荐链接、有形的推荐卡,或者通过Facebook群组或Meetup建立网络,被动地鼓励推荐。

你已经问了问题并做了笔记。下一步是什么?

5.考虑将潜在客户转给另一位代表。

你是做销售的,所以你很有竞争力,但你可能不适合这个客户。你的老板想要这笔生意,即使别人把它关了,你也会得到表扬的。

这样做,潜在的客户可能会认为你是一个有价值的资源,通过提供联系,你定位自己是一个容易相处的人,不会把事情看得太个人。

整个团队受益于新客户。不管是谁获得的,广泛的业务基础扩大了公司的知名度,这将为所有人创造更多的潜在客户。

和一个值得信赖的导师谈谈,记住这没关系。和导师或朋友喝杯咖啡,让他们给你一些诚实的反馈。你应该已经经常这样做了,所以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来寻求有关你的方法的建议。

询问他们什么销售技巧在他们的行业最有效。当他们被拒绝的时候,他们怎么会一直忙着呢?

当你有配额需要满足,需要佣金付账的时候,你真的很难抬起头来。你尽了最大努力,他们做出了一个可能与你个人无关的商业决定。以此为契机反思,做出必要的改变,成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