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联盟表示将在预算案提议私有化后发起抗议

印度全国铁路工人联合会(NFIR)表示,联邦预算已表明政府有意“积极”推进铁路的公司化和私有化,并表示其分支机构将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大规模抗议活动,以反对这一举措。 。

联盟财政部长尼尔马拉·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在周五的预算讲话中建议,铁路应使用公私合营(PPP)模式,以加快发展速度,机车车辆制造和货运速度。

他说:“预算揭示了政府积极进行公司化和私有化的意图。

“为了表达对铁路工人的强烈抗议。NFIR指示其所有分支机构于7月10日至13日在印度铁路范围内举行大规模的抗议示威活动,并戴着抗议徽章举行集会。” NFIR秘书长M. Raghavaiah致所有铁路工会秘书长的信。

西塔拉曼在介绍预算案时表示,在2018年至2030年之间,铁路将需要50万亿卢比才能完成批准的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