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wBuy预计20财年的溢价为80亿卢比

保险经纪公司RenewBuy的目标是在20财年实现80亿卢比的保费收入。这个数字保险平台专注于汽车保险,除了健康等产品,最近还筹集了13亿卢比的B轮资金,并在19财年实现了30亿卢比的业务。

当时,该行业的其他公司已经在努力筹集资金来维持业务。与行业中的其他公司不同,RenewBuy着眼于汽车保险市场中的续签业务,这是目前尚未开发的机会。没有有效的汽车保险,大约50-55%的车辆在印度道路上行驶。

车险是一般保险业务中最大的一块。其中,在印度道路上行驶的所有车辆都必须购买第三方汽车保险。

RenewBuy首席执行官Balachander Sekhar在与Moneycontrol进行互动时表示,尽管他们主要致力于更新汽车保单,但该平台正在寻求扩大其在人寿和健康保险方面的基础。

相关新闻华尔街因病毒恐慌,混合收益Niti Aayog开发国家数据平台Biocon第3季度利润下降7%,至20.30亿卢比,开盘走低

现在,我们约90%的业务来自电机。在两年的时间内,我们希望生命和健康业务的份额提高到25%,他说。该平台于2015年建立。

2019年7月,RenewBuy在由Lok Capital,IIFL AMC牵头的B轮融资中筹集了13亿卢比(合1900万美元)。RenewBuy的现有投资者Amicus Capital也参加了本轮融资。Sekhar说,新一轮的融资将加速他们进入较新的地区并扩大产品组合。

在分销方面,Sekhar表示,该平台每月增加1,500个新代理商。他说,目标是在未来12个月内实现收支平衡。

2017年,该公司从Amicus Capital筹集了6亿卢比的A轮融资,这是一家中型市场增长资本基金。该基金还参加了B轮融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