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的死如何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企业家

如果不诉诸于诸如连帽衫和常春藤盟校辍学之类的还原刻板印象,现代企业家实际上可以以深厚的毅力为特征。我们颠覆传统模式和创造改变游戏规则的解决方案的使命与培育成功和影响世界积极变化的强烈愿望相匹配。这种驱动力决定了创新的快速步伐,而更快,更好和更便宜地获得名额的压力使企业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工作狂-尽管并非没有过错。

然而,有时候,一个意想不到的事件可能会让你陷入困境,让你摆脱这种快速移动的生活,就像一艘宇宙飞船被撞倒的速度一样。这正是我在2017年初因病失去父亲时发生的事情。他去世前已经病了两年,这种经历对我整个家庭都造成了难以置信的负担。除了让我面对印度医疗体系的挫败感和不足之处 (这是他得到照顾的地方) 之外,看着父亲的健康状况恶化使我意识到在短短几年内我可以轻松地处于同一位置。

我已经习惯了生活和呼吸企业家精神的无敌氛围,以至于我从未停止过真正实现自己的死亡。当你的生活在每一个转弯处都充满了可能性和机会,你激光专注于你的底线时,很容易忽视大局和真正重要的事情。父亲的去世激起了我的深刻个人转变,这不可避免地影响了我的经营方式。我的心态和观点必须按下重置按钮,我相信这已经使我的企业家精神变得更好。从那以后我应用于我的业务的经验教训包括:

要务实。

不要只关注金钱方面,而是要确定除了银行帐户之外对您有价值的东西。作为一名商人,我曾经相当咄咄逼人,总是为每一美元开枪,感受到每一次胜利,每一次损失都给我带来伤害。但是,现在,我提醒自己,我死后不会带一美元。虽然我同样精明,但我自己的一部分变得更加脾气暴躁; 如果我失去了一些东西,我就不会失眠。如果我在某件事上获胜,那并不能定义我。

做一个好人。

我的公司就像一台运转良好的机器,优化工作流程和简化流程以提高我们的业务绩效。可以通过其运营效率,利润率和销售收入,同比增长来衡量。但是,事实证明,生意不仅仅是生意,而是人。为我的公司工作的人是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仅仅是其业务成功。拥有他们的忠诚和友谊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支持他们的成功和成长就像支持我一样。

注意。

当竞争激烈,压力很大的时候,很容易陷入不惜代价追逐成功的困境。昨天去,去,去,去把事情做好,这有点像自动反应或条件反射。我最近开始积极练习正念,以培养必要的自我意识和自我反省,为自己、公司和员工以及我的家人做出更好的决定。如果没有这些,我将在自己的真空中行动,而忽略了我可能对他人甚至我自己产生的真正影响,例如我的健康和福祉。

尽管我已经听过一千遍了,但我觉得我现在真的很欣赏将柠檬变成柠檬水的想法。企业家不乏学习一些艰难教训的机会,尤其是如果他们已经从处于商业世界之巅到面临彻底失败的局面。ButI会鼓励您不要忽略或低估来自人类方面的教训-在我们最黑暗,最亲密和最脆弱的时间中意外出现的教训。正是在令人心碎和失落的洞穴中,我们对这个世界上的真正目标变得清晰,并提醒自己要充分利用我们在其中的大部分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