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land Labs表示,它一直在寻找收购以扩大产能

总部位于海得拉巴的活性药物成分(API)制造商Neuland Laboratories周四表示,它一直在寻找扩大产能的机会。它也不排除并购。

在公司目前正在评估的所有此类机会中,它会澄清,在现阶段尚无最终完成的交易,并且该公司尚未签订任何有约束力的明确协议。报道称,CNBC-TV18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该公司在对证券交易所的回应中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以10亿卢比的投资收购API设施。

据CNBC-TV18称,Neuland正在评估的基于海得拉巴的API网站已获得美国FDA的批准,这可能有助于该公司降低监管挑战的风险并创建备用设施。

从事通用API和合同制造的Neuland向美国FDA提交了51份药物主文件,并在海得拉巴拥有两家获得FDA批准的工厂。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

在2016财年,Neuland的收入为51亿卢比,净利润为27.3千万卢比。

Neuland的股票在BSE上涨1.65%,报收1480.00卢比,基准Sensex上涨0.39%,报收29,647.42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