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政策:Biocon首席执行官说医院可以成为巨大的创造就业机会的人

联合内阁周三批准了《 2017年国家卫生政策》,旨在将公共医疗保健支出增加至GDP的2.5%,其中三分之二以上的资源用于基本医疗保健。

预计该政策将覆盖全国各地的医疗保健,尤其是服务不足和贫困的人群。

Medanta Medicity CMD对政府的努力表示赞赏,称所设想的目标是好的。他说,这项政策实际上应该促进消除阻碍良好医疗保健的障碍,而不必花一分钱。

他补充说,一旦政策出台,私营企业将加入。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Biocon Hospitals主席兼董事总经理Kiran Mazumdar Shaw赞同他的观点,他说医院可以创造巨大的就业机会。

该政策旨在确保每千人口分配2张床,以便在黄金时段内访问。

她说,解决200万张病床的机会可以创造600万个就业机会。

她强调需要制定强有力的PPP政策,她说医疗保健机制不能孤岛运作。

观看视频了解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