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提供带有正当证明的社会证明来增加转化

提供社会证明人们喜欢您的产品或服务可以为您的业务创造奇迹。八成二的美国人在购买前寻求朋友或家人的推荐,88% 的人与这些个人推荐一样信任用户评论。通过简单地向购物者展示您的产品有效,您可以通过15% 增加流量和转化率。这将对您的底线产生巨大影响。但是,您如何将社交证明纳入您的商业网站?好吧,您可以自己做繁重的工作,也可以找到像Justproof这样的工具来为您做。

Justproof是一个无缝的社交证明工具包,可让您收集反馈,告知客户新的促销活动,并与潜在客户分享您最近的评论和注册。只需设置一次,Justproof就会自动更新您网站上的社交证明信息,并向访问者展示。您可以添加客户评论,以帮助访问者知道他们需要成为买家,Justproof会找到将其添加到您的网站或商店的理想场所。通过Shopify,Wordpress,Zapier,Wix,Webflow和Squarespace的集成,Justproof可以与您现有的站点基础架构配合使用,同时为您提供了一系列调整和控制活动和通知的选项。这是对您的客户体验产生重大影响的最简单,最快的方法。

三年计划通常为287.64美元,但您今天可以以29.99美元的价格注册。不到30美元,Justproof可能是您今天做出的最简单的商业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