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电子邮件不那么不堪重负的7个技巧

普通人每周最多花28% 的时间浏览电子邮件。

对于某些人来说,这似乎微不足道,但是如果您加上作为企业家所伴随的额外工作量,您可以想象,阅读和回复电子邮件所花费的时间增加了一倍甚至三倍,这使得很难完成其他工作。一天。

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整理电子邮件所花费的时间 (这样你就可以花更多的时间来完成实际工作),考虑在每周的电子邮件例程中引入新的做法。互联网上有数百种自助指南-每个指南都声称可以减少电子邮件效率低下并增加工作流程-但这些指南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

幸运的是,我已经阅读,实施和完善了几乎所有存在的电子邮件黑客程序,并编译了一个既可以帮助您节省时间又可以保持有效沟通的过程。

1.并非所有对话都是用于电子邮件的。一些电子邮件线程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电话轻松解决。密切关注亲自或通过电话解决问题的机会可以节省双方的大量时间。如果电子邮件线程导致分歧或激烈的辩论,跳电话也是明智的。

2.为您的电子邮件创建标签。帮助组织收件箱的一种方法是创建标签。例如,您可以将电子邮件标记为 “NC” 表示为 “非关键”,将 “C” 标记为 “关键”。然后,您可以设置过滤器,将它们转发到某些文件夹以进行优先级读取。

3.减少不必要的噪音。如果从多个员工CC开始的长线程开始,请确定谁不需要在那里,然后将其移至BCC。在你的回复中解释谁是密件抄送的,为什么。这种做法可以为你的员工节省很多头痛和浪费的时间。

4.养成推特习惯。使用 “@” 符号指示电子邮件线程中的操作步骤可以防止项目丢失。这使员工能够快速扫描电子邮件,看看他们是否被提及 (例如,我将让我团队的 @ Jay安排一个时间让我们讨论可交付成果)。

5.摆脱电子邮件中的绒毛。您发送的每封电子邮件都应该有一个清晰简洁的方向。它应该是深思熟虑,友好,简短且无错误的。

6.相信你的团队来完成工作。不需要 “收到” 或 “确定” 之类的收据确认。你应该对你的团队有信心假设这些答案。

7.学习如何回旋镖。当邮件回收到收件箱时,您可以使用Boomerang应用程序进行预设。根据消息的重要性,您可以让它们在几天,一周或几个月内重新出现。这将使您的收件箱变得混乱,并帮助您跟进重要的电子邮件线程。您甚至可以为待办事项设置回旋镖,并偶尔通过电子邮件将其发送到收件箱以进行新的提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