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法案打击了参议院的延误

一项旨在缓解小企业获得资本的法案今天在参议院民主党人中幸存下来,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该措施是否有足够的支持通过。

两党立法包括六项措施,这些措施将减少小公司在寻找投资者时面临的法规。

该法案在两周前赢得了众议院的轻松通过,白宫也表示了支持。包括苹果,雅虎和Yelp在内的许多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公司也支持这项立法,称这将创造 “IpO启动”,并使初创公司更容易上市。

但是,包括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r commission) 以及众多消费者和投资者保护组织在内的一群批评家谴责了他们认为该法案无法创造大量就业机会以及缺乏投资者保护的观点。

在本周的参议院会议上,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哈里·里德 (Harry Reid,Nev。) 称,“这一IpO提案” 有助于给初创企业提供所需的灵活性,但 “它对创造就业机会的影响将被视为重要。”里德 (Reid) 推动了他所说的创造就业机会的更成功措施,重新授权了进出口银行 (Import-Export Bank),但今天试图增加修正案的尝试被阻止。

其他人则认为,《就业法案》可能会侵蚀为防止IpO泡沫而需要的监管。参议院民主党人-罗德岛州的杰克里德,路易斯安那州的玛丽·兰德里厄和密歇根州的卡尔·莱文-上周提出了一项修正案,该修正案将缓和众议院的一些提议。该修正案也被阻止。

预计参议院将在周三再次审议该法案,而avote可能最早在本周提出。

这项立法在小企业社区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支持。

白宫为推动高增长公司而进行的公私合作,使美国初创公司成为了助推器。主持该计划的美国在线 (AOL) 联合创始人史蒂夫·凯斯 (Steve Case) 在上周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西南偏南互动节上倡导这项立法,并一再表示该法案将帮助企业家创造就业机会。

同时,以国家为基础的小型企业联盟的全国性网络Main Street Alliance请参议院在Reed-Landrieu-Levin修正案未通过的情况下杀死整个法案。该组织在昨天的一封信中写道,为企业家提供资本 “应该以维持已经到位的重要保障措施的方式来保护我们免受2008金融危机和随之而来的极端信贷危机的重演”。

企业家界的其他人表示,他们支持这项立法,但他们希望国会采取措施,影响更广泛的小企业,而不是高增长的初创企业。“我不反对就业法案,我也不反对众筹,” 宾夕法尼亚州布罗德阿克斯的一家小企业贷款咨询公司multipeling的首席执行官saysAmi Kassar说。但 “对我来说,不幸的是,所有这些政治资本都被用于这个想法,这将帮助一小部分企业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