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们信任你的3种方法

在商业中,就像生活一样,您的关系就是一切,任何良好关系的基础都是信任。我了解到,虽然建立信任基础需要时间,但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将其拆除。回顾我作为企业家的职业生涯,很明显,我所经历的成功是与我信任的人在一起的。你只能自己走这么远。为了真正达到你梦想的高度,你需要一个由其他人组成的团队来支持你。

那么,你如何建立这种信任?很简单: 说实话。有时候这会让人不舒服,但我从经验中知道,当你诚实地领导时,事情最终会解决。不舒服的情况实际上是建立信任的机会。不要回避他们; 用它们来发光。

致力于这三个动作,并观察您的关系蓬勃发展。

1.诚实对待错过的约会

最近发生在我身上。我很期待采访我在LinkedIn上关注的人。这个人取消了我几次,包括在最后一刻,老实说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后来,我在网上发现了为什么我被撞了。这个人有一个更大更好的机会,可以很快给他们带来经济回报。我可以接受; 这只是生意。事实上,我尊重这一点。正是这种情况的处理方式-我再次被取消,没有任何解释-引起了不信任。我不会再浪费时间试图和这个人建立关系了。

2.承认你的错误

最近,一个熟人发出了一封电子邮件,他们复制了250多人。哇哦! 这是21世纪的失礼。有些人对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被如此不小心分享感到不安,有些人对他们的不满非常直言不讳。这个人的回答是,“是我助手干的。”大错特错。把别人扔在公共汽车下总是一个糟糕的选择。对你的行为承担责任,而且要迅速。这就是你建立信任的方式。

错误是普遍的,在一定程度上是不可避免的。它们总是发生。我们都明白这一点。在别人看来,重要的是你如何回应他们。

3.坦率地说出你的动机

今天,我的发明辅导公司有20多名员工。我从没想到,但这是我学到的: 员工来了,员工走了。这很正常。优秀的经理希望他们的员工成长为inpiduals。在我看来,这包括教他们如何离开你,继续前进。这样,你在照顾他们的最大利益。这听起来有点疯狂,但没有更好的方法来建立成功的长期关系。当你决定是时候离开并离开目前的工作岗位时,愿意解释原因。你的老板会很感激的,在这样做的过程中,你保持了未来一起工作的可能性。

这是另一个想到的例子: 假设有多家公司对许可您的产品创意感兴趣。对于产品开发人员来说,这是一个理想的场景,但也是一个棘手的场景。每个人都想得到最好的交易,但从长远来看是有好处的。

请意识到,这些公司正在花费时间和金钱来测试您的产品。他们不想在以后发现您已经接受了另一个报价。如果你不尊重地处理这种情况,你将抹去你已经开始建立的任何信任。最好的方法是诚实地告诉其他公司感兴趣的一方。通过这样做,您可以使他们有机会更快地前进-或走开。没有人喜欢惊喜。当您给某人做出决定的机会时,就建立了信任。

上个月,我出版了一本新书,帮助发明家将他们的发明商业化。采访了17个不同行业的近30位专家,帮助我更好地了解了发明家如何更成功地授权他们的产品创意。这些专家一遍又一遍地告诉我,“我们想建立一种关系 -- 一种我们可以相互信任的关系。”

所以,说实话。你在你们的关系中有多真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