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组织应就其数字身份计划提出10个问题:德勤

随着企业的转型和无形的“墙”让位给无限的云环境,组织应该能够使用其身份管理程序来实现更流畅,更强大,更安全的数字化转型计划。

德勤的网络实践为企业提供了10个有关其数字身份管理计划的问题。网络实践建议组织诚实地回答关于其数字身份计划的未来的以下问题,以帮助他们解决未来的资源,技术和功能方面的限制:我们的企业计划进行数字化转型吗?如果是这样,我们是否知道将采用混合环境还是完全基于云的环境?如果是后者,它将是公共云还是私有云?考虑到数字转换的技术改进,我们的身份和访问管理解决方案是否满足我们不断变化的最终用户和信息技术(IT)的要求?我们的身份和访问管理流程是否完全安全第三方身份访问我们的网络?我们是否知道连接到我们环境的所有第三方?我们是否知道我们IT环境中的所有特权身份?我们有哪些程序可以检测,阻止或删除孤立帐户?如何采用MFA政策?我们是根据访问请求的严重性强制执行一致的MFA层还是部署逐步认证?随着每个组织争相成为客户体验类别领导者,我们是否能够利用消费者身份的潜力?我们的身份解决方案提供身份分析,以显示用户如何使用已授予的访问权限;由于缺乏合格的身份专业人员,我们能否部署和扩展身份程序以获取所需的结果?今天我们的合规性关注点是什么?我们明天将解决这些问题吗?我们的身份部署是否能提供我们想要的业务成果以及我们所需的业务价值?整个企业管理网络风险与五年前完全不同。网络无处不在,任何一个组织都无法自行管理。Deloitte&Touche LLP的网络身份解决方案负责人兼负责人Mike Wyatt表示,这就是组织需要考虑将数字身份作为平台以便更快,更安全地迁移的原因。“随着威胁面的不断变化,经过深思熟虑的优质服务提供商的云解决方案可能能够提供比内部创建的解决方案更好的网络状态。组织必须问自己,在不负面影响其核心业务战略的情况下,可以承受的风险和可以承担的资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