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客户谈论您的健身业务

在开始自己的个人培训业务时,企业家出版社和作家Ciree Linsenman的工作人员解释了如何像个人培训行业一样开始。从选择您的利基市场到发展您的技能,本指南提供了分步说明,以帮助您创建能够满足客户健康和健身需求的业务。在这个编辑摘录中,作者提供了快速的提示,将帮助你利用社交媒体的营销力量。

为了您的业务,最好地利用社交媒体来实现客户服务短语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和 “我能为你做什么?”如果您在使用社交媒体工具时一直问这些问题,那么您就可以利用在线社交,营销和面对面活动的组合来将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

以下是找到能够理解您的价值并开始吸引他们的人群的步骤:

1.研究您非常特­定的目标受众,并创建一个列表,列出他们将时间花在哪里。转到city-data.com和www.google.com/trends开始你的研究。

2.在网上搜索与你刚刚在第一步发现的主题相关的博客。为网站添加书签,或将其链接添加到您的 “收藏夹” 文件夹。

3.创建与您了解的行业相关的10个主题的列­表。

4.写下您的听众遇到的10个问题,并将这些问题转化为带有您知识的文章主题。

5.去www.wordpress.com建立一个博客。

6.去www.youtube.com,建立一个频道。

7.转到Facebook,并建立一个业务页面,而不是个人页面。用照片、商业简历和一些关于你的目标的简短文章来处理它。

8.考虑您在第一步到第四步中收集的信息,并从受众的问题列表中选择一个主题。把它变成一篇标题朗朗上口的文章,抓住你的人口统计学兴趣。例如,用 “与孩子一起锻炼可以养成良好的习惯” 来解决难以保姆的听众中的单亲父母。

在文章中要有创造力,并讨论父母如何使孩子成为教练,在父母慢跑并为他们加油的同时骑自行车,以及一起进行这项活动的好处。你的文章只需要两三段,写的时间不应该超过15分钟。

现在,要么拍照,要么使用股票摄影网站,选择一些图像来补充你的文章。只需搜索 “免版税照片”,你会发现提供免费和低成本图片的网站。

9.重复这个过程,直到你有10篇文章和图片,并以有组织的方式发布在你的博客上。

10.使用您的相机制作一个您的签名练习的教程,并将其发布到您的YouTube个人资料上。给它一个吸引人的标题。重复这个,直到你有10个视频。您还可以创建带有照片剧照的教程,并将它们单独插入您的博客或照片共享网站 (如www.flickr.com或www.shutterfly.com) 上的幻灯片程序中。

11.相互参照你所有的网站。您的Facebook网站应包含您的业务简介,一些很棒的照片,一些视频以及三到四个句子或标题预告片,这些句子或标题预告片链接到您博客上的文章。你的YouTube频道应该包含通往你的博客和Facebook页面的预告片,等等。

12.在Google上进行特定于单词的搜索,以表达您的受众正在寻找的内容。换句话说,假装你是他们,在找你。看看出现的前20个网站。查看每个博客,如果它是或其中有一个博客,请阅读一点,然后联系博客,看看你是否可以在你的网站上发布一个链接到他们的网站,并询问你是否可以提交一篇文章给他们发布。有时候,最好只是问问你是否能在你的网站上展示它们,然后等着看他们是否会报答你的青睐。如果没有,请转到下一个站点。

13.现在你有了一些在线存在,用实际的面对面的网络来完成这个圈子。找到一群已经对健身或活跃感兴趣的人,加入他们的活动,并提供帮助。

14.在www.meetup.com上查找您所在城市与健身相关的活动。选择几个有很多成员的小组,并开始定期参加他们的活动。带上相机,并为活动拍照。告诉小组主持人和活动参与者您将在博客上发布照片,然后递给他们一张卡片,上面写有您的博客地址。人们将收看这些照片,并查看您所有一流的健身教程。在下次会议上,他们可能会问你关于你的服务。

15.转到www.yelp.com,并创建一个充满照片,清晰,动态的个人资料,并链接到其他站点。

16.在Yelp上列出一个低成本或免费的社交锻炼活动,该活动将在美丽的户外场所 (例如自然保护区或城市公园) 中举行。尝试每月举办其中一个,以便客人可以互相了解。在这些活动中,他们将了解您的其他健身产品。

17.通过使用博客和社交连接网站 (例如Yelp,Meetup和Facebook),可以在活动之前或之后对面对面的网络进行极大的补充:

关于groupShow off活动新闻的简短成员照片宣布未来的活动和演讲者重新与小组成员就相关主题进行进一步的在线讨论将小组成员暴露于您的业务要素,这将有助于他们发布来自其他站点的行业新闻链接评论您的受众使用的产品,服务和场所

18.通过邀请您的所有联系人体验个人资料的特定方面,在互联网上炫耀您的辛勤工作。给每个人写一封个人电子邮件,上面写着 “我知道你喜欢瑜伽,所以我想你会很感激的”,然后把你博客上相关文章的链接发给他们。或将您在YouTube上的核心练习教程之一发送给正在努力增强力量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