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卷土重来?黑莓表示已准备好再次招聘。

提示返回黑色,而不是褪色为黑色。黑莓正在招聘,而不是解雇。

陷入困境的加拿大公司 (曾经是智能手机包的先驱领导者) 终于结束了漫长而丑陋的三年大规模裁员。首席执行官约翰·陈 (John Chen) 在汤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昨天向员工提供的内部备忘录中宣布了这一好消息。

陈在上周五给工人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我们已经完成了重组通知程序,三年前开始的裁员现在已经过去了。”最后,他的最后一根斧头倒下了。

陈还在报告中宣布,这家总部位于安大略省滑铁卢的公司计划在客户服务、销售和产品开发方面增加新员工,尽管只是 “人数不多”,并且 “禁止市场出现任何意想不到的低迷”。

目前尚不知道将有多少人登机。黑莓表示目前不会提供进一步评论。

Chen因在企业软件公司任职1997-2012年期间将Sybase Inc. 从边缘带回来而受到广泛认可,他在备忘录中还强调说,该公司正在为更多的战略性收购做准备。为了推动卷土重来,黑莓上周收购了Secusmart,这是一家德国高安全性语音和数据加密公司,专门为政府机构,电信和企业级企业提供反窃听解决方案。

由于苹果和Android手机的迅速普及使销售受到严重影响,黑莓在过去三年中削减了大约60% 名员工,这是一场艰苦的斗争,以夺回其以前的CrackBerry荣耀。延长的裁员并不休克。根据Re/code的说法,该公司警告说,它将从2011最高17,500人减少到7,000人。

最后,Chen警告员工,“完成BlackBerry走向成功的转变没有错误的余地。”他还敦促他们在公司准备推出新硬件 (包括两款配备QWERTY的智能手机,超笨重的passport和throwback Classic) 并在未来几个月内对现有软件进行全面改造时,要求他们退缩。

还记得很久以前,当黑莓仍然是准酷的时候,像麦当娜和艾丽西亚·凯斯这样的全球巨星为它而努力吗?陈最近预测黑莓的生存机会 “比80/20更好”,他不确定这个曾经标志性的品牌是否会再次爆炸那么大,但他不会认输。

陈最近在彭博电视台的一次采访中承认: “它是否足以再次成为标志性人物,好吧,这是我需要咀嚼的东西。”“我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同时,黑莓今天宣布,其安全工作空间解决方案已获得国防信息系统局的重要安全许可。该批准使美国国防部人员可以使用与其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ice 10系统连接的竞争对手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黑莓因其卓越的安全性而受到赞誉,长期以来一直是全球高级管理人员和政府官员的首选智能手机,其中最著名的是巴拉克·奥巴马 (Barack Obama) 总统。

尽管有早些时候的报道,这位总司令还没有抛弃他的国家安全局修改过的黑莓手机,但政府的这一关键竖起大拇指可能会让他更认真地权衡三星和LG的选择。出于 “安全原因”,特勤局不允许他使用他女儿最喜欢的智能手机iphon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