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哲伦金融集团有限公司股价刚刚创下历史新高

麦哲伦金融集团(ASX:股价刚刚创下历史新高28.27美元。

这家澳大利亚基金管理公司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21%,在过去10年中上涨了1134%。

根据Google财经的说法,麦哲伦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基金管理公司。公司的目标包括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高净值和散户投资者以及全球的机构投资者提供国际投资基金。它的部门包括基金管理,主要投资和公司。

MAM的资金管理活动包括担任主要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投资者提供的托管投资计划的受托人,负责实体和投资经理。主要投资组合包括其对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报价基金,未上市麦哲伦基金和Frontier MFG基金的投资。

尽管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的半年中报告的收入和利润有所下降,但该公司今年迄今宣布强劲而反复的资金流入后,该股上涨。

麦哲伦的股价为28.27美元,市盈率估计为市盈率的27倍,派息率为2.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